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论两个公主的相似性


――你们说有cp向就是有你们说没有就是没有

戴安娜:我是天堂岛上的公主
莫阿娜:我是莫图鲁尼酋长的女儿,强调,不是公主。

戴安娜:我半夜乘船带着一个男人从岛上跑掉了,跑之前被我妈发现了。
莫阿娜:我半夜乘船从岛上跑了,跑之前被我妈发现了。

戴安娜:我是个半神。
莫阿娜:我同伴是个半神。

戴安娜:我一心要搞死阿瑞斯。
莫阿娜:我一心要复活特菲提。

戴安娜:我还没打完同伴就【跑了】。
莫阿娜:我还没开打同伴就跑了,不过后来他又回来了。
戴安娜:滚。

戴安娜:我们都以为大反派是个正派。
莫阿娜:我们发现我们要帮的和大反派是同一个……

戴安娜:我的同伴是我男朋友。
莫阿娜:……滚!

戴安娜:我的故事还在继续。
莫阿娜:我有个标准迪士尼大团圆结局。
戴安娜:滚。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