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墙头草宣言

【以下是被目前空间微博到处带节奏以及到处反着带节奏的人逼出来的产物……外加一点刺客信条和生命线:冰天穴地的刺激】

我是一棵墙头草。
当其他草被风吹得方向不定时,我会扎稳根向四方生长,留存自己的意志。
当带节奏与被带节奏者如波涛般涌动时,我会岿然不动并向下砸石头,不偏袒任何一拨。
我或许曾被带节奏,但从现在开始我将成为生长在各个势力夹缝中的草,不再被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思想影响。
当周围人全都背弃我时,我可以确定,我的思想不会。
当其他人运用逻辑使真相为自己所用时,我会告诉自己,只有我自己可信。
我是一棵草,我会指引自己,保证自己过得很好。
我只是一棵草,所以我不妄想拯救世界,也不妄想能够改变他人的思想。
只要我是自由的,只要我还有生命,我还会是顽强的、执着于看戏的墙头草。
我会一分为二地看待所有事物,寻找一波战斗中的漏洞,在心里反驳它们以坚定自己的立场。我会对不同势力出现的漏洞一视同仁,就像第三段誓词说的那样。
【请于此处填入你认为最适合填入的句子,完成宣誓。】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