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南宋法医与英国侦探的搞事生活(12)不死法医特别篇

大家好我左离珠又回来了!
大量私货,梗看不懂没关系反正文能看的懂。
缘木求鱼老板娘出场注意,不明白的回去看看6【或者你们理解成她就一惠父的移动ATM也行】
还是觉得看不懂的,去看不死法医。
尸体来自不死法医第九集,凶手是我胡诌的跟原案没关系。
日常ooc,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剧情草率文笔糟糕我死了算了。
――――――――――――――――

141

伦敦最近的民风有点过于淳朴,成天瘫着发短信也不是个事儿。
宋慈一拍大腿,咱旅游去吧。
夏洛克立刻跟票,咱去纽约吧听说美国挺乱的。
华生反对,这特么到底是去旅游还是去查案?
最后华生小天使担心他们俩出国再让人给揍了,叹了口气开始收拾包裹。

142

221B旅游,缘木求鱼遭殃。
宋慈好歹还是个挂名员工呢,独孤左思勤勤恳恳的每月把工资给他打过去。现在他要旅游,付钱的还是老板娘。
老板娘忍无可忍,给纽约的一个朋友打了个电话。

143.

最后接机的还是死着一张脸的老板娘和浩浩荡荡的员工们。
“抱歉啊,我那个朋友突然有事没法接机了……他刚到机场就给叫走了,我只能自己开个移空门过来了。”
宋慈刚想发作,员工团里不知道谁抱怨了一句“他们纽约警局又不缺这一个人手干嘛不来……让他那个助理先顶上不就好了……”
哦嚯。
“那可不行!验尸官必须亲自做初检!人命大如天!”宋慈义正严辞,“所以案子是在哪发生的?”
最后一句话他和夏洛克是同步说出来的。
华生使劲糊了自己脑门一巴掌,让你跟他们俩出来,让你到现在还学不乖。

144

“我跟你们赌,他待会肯定要说这个人是被谋杀的。”Detective Hanson向Jo的方向倾了倾身子。
“这个人是被谋杀的!”Henry把棉签从尸体嘴里拽出来,宣布道。
“这个人是被谋杀的!”宋慈端着望远镜看了一眼棉签头之后喊道。
“这不公平,他每次都这么说……等等后面那俩人是谁?”Jo Martinez一脸懵逼。
Henry似乎朝宋慈的方向看了一眼。

145

隔太远啥都看不见的夏洛克十分愤怒。宋慈兴致勃勃地继续:
“若人是被活活焚烧而死,必然会有煤灰吸入。这具尸体口中没有煤灰,一定是死后焚尸。可惜大火毁尸灭迹的效果已经达成了……”
“话不能这么说。”夏洛克也来了劲,“尸体的确被烧得面目全非,可是在焦黑的皮肤下肌肉组织仍然是完好的。进行解剖还能得到更多线索。”
“……肌肉组织仍是完好的。把尸体运回法医办公室解剖。”Henry也完成了他的推理。
“……wow.”Lucas看了看这三个人,深感无话可说。

146

“被人over―sherlock的感觉怎么样?”Jo走过去,“对方比你快了半句话。”
Henry对着宋慈的方向摆出了一个只能描述为“Henry式微笑”的表情,“我想我认识他们。”
Jo挑了挑眉。“那他们是谁?”
“一个是真.夏洛克,另一个是宋慈。他们左边那个金头发是华生医生,右边那个穿着汉服带了一大群人的是独孤左思……我觉得她现在估计正在心里把凶手和我千刀万剐。”

147

我们来看看围观群众那边。
宋慈用一种叫做“你也有今天”的眼神盯着夏洛克,目光里满满的都是“嘲讽不动了吧哈哈哈哈”
夏洛克反瞪回去:你不还是只完成了一半推理?
两个人互相瞪来瞪去,直到绕到他们背后的Henry咳嗽两声打断了他们的脑电波交流。
Jo和华生对视一眼,在对方眼里看到了一样的心累。

148

三个真.英国人外加一个说英式英语的宋朝人把现场搞得宛若认亲现场。
……顺带互吹衣品。
“nice suit.”
“nice coat.”
毕竟查案也不能丢了风度。

149

旅游?旅游是什么东西?
宋慈和夏洛克跟着官方晃来晃去,华生没办法也只能跟着。
这俩人对纽约警局的作风可以说是相当满意了。
“你们这个办事作风比苏格兰场那群蠢货好多了。”夏洛克满意的对Henry说。
远在大不列颠的场花打了个喷嚏。

150

让我们skip掉探案进程。
你们只需要知道夏洛克和Henry比着飙语速宋慈在他们俩喘不上来气的时候微笑接话飞速解决了案子搞得整个NYPD满脸懵逼就好了。
丧心病狂的凶手带着同伙把这三个人围了起来,并朝看起来最好欺负的宋慈开了一枪。
穿着长袍铁定不好躲。
谁知道宋慈压根就没躲,子弹径直穿过他的身体击毙了凶手的一个同伙。
傻了吧,爷是鬼。
夏洛克在旁边给Henry解释惠父能免疫一切伤害有时候甚至还有小惊喜……比如这个小惊喜。
凶手目瞪口呆的僵在了原地,趁这个空当宋慈上去给他来了一套封建主义毒打。
……等等,宋慈手里的刀哪来的?
外围的华生一脸无辜的举起双手。
看看,这就叫大英好室友。

151

案子结束之后Henry极力邀请宋慈夏洛克和华生去古董店喝杯咖啡,当然最后说好的喝咖啡变成了去实验室泡一下午。
宋慈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头骨,并开心的从随身的箱子里掏出了自己的手办。
夏洛克也从怀里掏出了头骨先生。
“你们旅游还带头骨?!”华生后知后觉地问道。

评论(2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