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南宋法医和英国侦探的搞事生活(14)

我还是我,准备大杂烩的左离珠x
独孤左思出没注意。
@无夜、 你更一篇我就更一篇x

163

论资排辈到底是宋慈更年长还是Henry更年长?
宋慈出生早,可工龄怎么算也就是个十几年。Henry工龄长,可是出生日期晚得不得了。
就算是按工龄,宋慈他也是法医鼻祖啊。
Henry他祖宗嘛。

164

那又怎样?反正夏洛克妥妥是最小的。
夏洛克怨念的缩在沙发里,看着俩老前辈认真的讨论到底谁更有经验。
老军医VS老提刑官,不存在结果的。

165

但我们要承认的一点是,夏洛克是最厉害的。
比Henry语速快,比宋慈说得多。
直到后来,宋慈给他们表演了一段Rap。

166

“谁跟我说他们中国的老祖宗都是温吞水来着?”
Henry的手机突然弹出一条推送通知。
“是不是让我骗到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觉得惠父特别变态!!!”
署名,老板娘。
Henry无语凝噎。

167

这四个人中的其中三个可以随时孤立另一个。
有头骨,孤立华生。
英国人,孤立宋慈。
以前有媳妇,孤立夏洛克。
普通人,孤立Henry。
最后一条考虑到宋慈现状,有点牵强。

168
或者其中两个人突然抱团。
军医组,Henry和华生。
法医组,Henry和宋慈。
不安生,Henry和夏洛克。
原装室友,夏洛克和华生。
死傲娇,夏洛克和宋慈。
……身高没上180,宋慈和华生。
这次最后一条不牵强,但作者觉得自己要被揍。

169

四个人就这么泡在Henry的lab里,其中三个鼓捣鼓捣这个,再鼓捣鼓捣那个。
“烧杯不能涮麻辣烫。”侦探一脸严肃,“就算烧杯是新的用的是厨用玻璃而且现在到饭点了也不行。如果你坚持要涮,那我就去做饭,而且不给你吃。”
“……Abe做饭手艺非常好,堪比Abigail,你们真应该试试他做的千层面。”Henry及时的拦住了夏洛克。
“你们还知道该吃晚饭了?”华生一脸微笑举起手机。
屏幕上巨大的时间,19:00。

170

最后的结果是三个大侦探(?)在一个古董店老板和一个医生的注视下乖巧的吃掉了凉了的千层面。
因为Henry这没微波炉。
“……我觉得规矩其实有时候可以打破一下。”夏洛克咳嗽两声。
然后获得了Henry和宋慈的双份怒目而视。

171

别惹老前辈。
尤其是你在断案上压他们一筹却不能在武力方面一挑二的时候。

172

一个美好的晚上应该有什么原素?
82年的红酒和一堆顶尖实验器材。
三个有从医经验的突然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然后那个没有死亡和解剖经验的很快就掉线了。
再然后那个没从医经历的兴高采烈的上线了。

173

“Get used to it,mate.”Abraham拍了拍华生的肩。
“这也就是个正常情况吧,早习惯了。”华生面如死灰。
“五个街区之外有个很好的酒吧,走吧?”

等他们俩回来,那仨人的话题已经转到头骨的清理和保养上了。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