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天鹰号讲述的一个故事

【不能说名字组,仅供娱乐,不要来打我,毕竟我只是一艘船x】

“神秘人的名字不能乱叫。”
“那个男人的名字不能乱叫。”
吃瓜群众如是说。

“伟大的黑魔王是世间最强大的巫师,他怎么会惧怕自己玩剩下的咒语?”
食死徒们冷哼。

“第一,他不是用的咒语。第二,这个梗应该是我们玩剩下的。”
北美兄弟会成员据理力争。

“该不该让这两个人互相叫一下对方的名字?”
吃瓜群众们发起了投票。

神秘人气得用眼睛射出了阿瓦达索命咒,那个男人冷静的把战斧当回旋镖扔了出去。
当然我也不知道他的战斧是怎么在空中绕一圈又回到他手上的。

神秘人其实自己对那个男人也很感兴趣,于是他在独处的时候随便念了句“康纳.肯威”。
与此同时,那个男人轻蔑地在自己房间里喊出“伏地魔,汤姆里德尔,蛇脸男,趴土怪,白煮蛋……”

那个男人念的有点饿,想开门抓条头上长角的麻蛇做麻蛇羹吃。
然后他打开门,看见了一枚穿着长袍的绿色白煮蛋。
对不起,绿煮蛋。

然后背景变成了粉色,无数花朵在他们的身后盛开。
两个不能被说名字的男人,在这一刻,恋爱了。











几天过去,神秘人因为试图念出自己男朋友的印第安名字导致舌头打结。
那个男人因为试图把口音掰到自己男朋友那边导致舌头打结。


为什么不好好称呼他们?
我还没活够,谢谢。
而且我怕舌头打结。








不船长你冷静我是你的船你不能轰我QAQ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