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刺客杀

刺客杀
角色介绍:
甜不辣阵营
圣殿骑士:每晚醒来火刑一个人,如果烧到聋瞎或大团长则默认空刀。
聋瞎:闭眼玩家,无法被圣殿杀死。
刺客阵营
平民:闭眼玩家,无法被刺客杀死。
刺客:每晚醒来暗杀一个人,如果刀到非甜不辣阵营(此处的甜不辣阵营包括大团长)则默认空刀。
艾吉奥:每晚魅惑一个人,如果艾吉奥死亡则被魅惑的人垫背。如果他受到夜间伤害则延长生命一天但处于濒死状态(也就是说番茄在第二个晚上依然可以救他。如果番茄选择不救且他还有药,则ezio自动被救,番茄失去药剂。)
康纳(超过十六人或一人多命局时):当刺客只剩他一人时开启无双杀死场上所有甜不辣和聋瞎。与普通刺客一起被唤醒。如果在白天这位玩家被叫了全名,叫他全名的人会在晚上死去。
亚诺:当场上出现平票时,人们气愤的开始互殴。这时亚诺就会莫名其妙的挂掉。(相当于替罪羊)【对不起亚诺我错了亚诺
莱昂纳多达芬奇:他日常沉迷画画,但他有一次救人和一次解剖人的机会。(相当于女巫)
亡灵法师:有一发狂暴吹箭可以复活一位亡灵。亡灵复活后若原为强神则技能不变只是加入刺客阵营;若非强神则变成普通刺客。
中立阵营
大团长:选择一位玩家并认为他是自己的儿子,守护这个玩家一晚。不得连续两晚认同一个儿子,放弃行动则默认守卫康纳。(前提条件是场上康纳)同时每晚与普通甜不辣一起醒来烧人。(相当于守卫)获胜条件为平局。
谢伊:第一个晚上睁眼选择是否叛变,然后变成普通刺客或甜不辣。
艾登.皮尔斯:走错剧组的私法制裁者,每晚可以黑进一个人的脑子(什么 查验他的阵营和是否有攻击力。如果玩家有攻击力将被处决。获胜条件为场上没有有攻击力的玩家。
神奇的育碧球:每晚可以用bug将一个人卡在墙里,这个人第二天无法发言和投票且当晚能力被剥夺。当所有人都被bug卡了个遍的时候育碧球胜出。无法被杀死或解剖,只能被票死。
流程: 天黑请闭眼。
鳕鱼请睁眼,鳕鱼请选择是否叛变。鳕鱼闭眼。
育碧球请睁眼,育碧球请发动bug。育碧球请闭眼。
老色鬼请睁眼,老色鬼请魅惑一个人,老色鬼请闭眼。
大团长请睁眼。大团长请选择一位儿子。大团长请闭眼。
刺客请睁眼。刺客选择一个人暗杀。刺客闭眼。
圣殿骑士请睁眼,圣殿骑士选择一个人火刑。圣殿骑士闭眼。
艾登皮尔斯请睁眼,艾登皮尔斯请验人,艾登皮尔斯闭眼。
大番茄请睁眼,今天晚上他受伤了,救给我手势解剖给我号码。大番茄请闭眼。
爱德华请睁眼,场上有你想复活的亡灵就给我号码,爱德华肯威闭眼。
法棍诺睁眼让我看一下,好,闭眼
拉顿哈给顿睁眼让我看一下,好,闭眼。
天亮了,请睁眼。

评论(1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