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杰克斯派罗你到底把我的船放在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拿骚海边
突然发现 我的船没了
我传给你 二十六只信鸽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咋回事儿啊)
你办完事就回家 (等我抢完这个银行!)
可是Sparrow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朗姆 去了龟岛
你到底把我的寒鸦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寒鸦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寒鸦放在哪里了
天上找了 海底也找了
连威尔特纳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寒鸦号她不科学
托图加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托图加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托图加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拿骚镇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气得不行
寒鸦号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寒鸦啊寒鸦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艘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艘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买一艘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艘
你就乖乖卡在不知道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艘
那你也得还!

评论(9)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