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新坑预告【作者坑品炒鸡不好,谨慎跳坑】

【你问我为什么预告全是对话?因为我脑洞里只产出了这点碎片哈哈哈哈】
“你看起来可不像个职业选手。”
“你看起来倒是挺像。”
    ……
“跨区联合?你在开玩笑吗?”
“我不喜欢我们区的男孩,而且很明显,你们区的女孩也根本不想和你结盟。”
    ……
“……这怎么可能?!”
“一定有办法的,相信我。”
    ……
“我早就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我在乎的人早就死光了……该死的凯匹特和他们的变种动物。”
    ……
“对付这种东西我也许有办法。”
“不可能的,没人能制服它们……哦天啊!”
    ……
“感谢上天――或者大赛组织者!”
    ……
“不……我不能杀了你……”
    ……
屏幕突然一暗。
机械女声响起,“女士们,先生们,第八十一届饥饿游戏――
“请你们猜猜结局如何?”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