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高杉晋作的使用说明书

大家好,又是我。
高杉晋团的使用说明书
清单:
您将收到
高杉晋作团子一只
贝斯x1
团子速食饲料x10
一大袋辣椒(对辣椒进行简单加工后喂给辛迪吃可提升好感度)(如辣椒粉)
营养餐配方
一把枪
内含满满一筒牙签的牙签盒
一年份简装牙签
团子窝(可容纳一只团子)(若与桂小五团组合购买则不带团子窝并获得优惠,若非默认cp请留言提醒我们加上团子窝)
菜谱一本
厨房一个(内含一部分辣椒制品和其他东西,请勿将桂小五团的实验室放在该厨房附近)
团子数据
高15cm,宽15cm
开箱注意事项
请温柔开箱并等待辛迪自己爬出来。团子出箱后请拿出相应用品并摆放好。将贝斯挂在辛迪身上并把牙签盒交给他,当他叼上牙签并弹了一段贝斯对您表示感谢时,您就是他的朋友了。
如果您暴力开箱可能会遇到如下问题:您的辛迪可能举起他的手枪对准你或者尝试使用他能抓到的最大的东西砸向您并离家出走。我们同样无法保证辛迪的隔壁是超魂团团子,如果他隔壁不幸是井伊,他有可能会被咒术控制。请谨慎安抚并尝试让其他团子去除咒术。如果旁边是其他作品内的熊团子,他会生气或被传染上一无聊就用枪崩墙的坏习惯。
高杉晋团的一日作息
对于团子最营养的食物当然是营养餐,但您也有忙不过来的时候。这时速食饲料就派上用场了,当然速溶汤包和方便面汤料也可以,不过不要总是喂他这种垃圾,他会生病的。不过鉴于辛迪比其他团子会做饭,您可以让他自己做,或许他还可以自己搭配出营养餐。如果你同时拥有辛迪和登势团子,您基本就可以放手不管了……正餐间隙喂辣椒或将营养餐烹饪成辣的可以提升好感度,但切记不要喂太多,团子的肠胃并没有人类这么发达,很容易生病。而且他会先吃到昏倒再生病……
辛迪团子比较自律,大概在当地时间晚上10:00左右开始犯困,所以不用管他的睡眠,当然你想抱着他睡觉也可以。用轻柔的抱抱把他送进团子窝可以增加好感度。
高杉晋团的日常表现
1弹贝斯
这只是日常练习,请勿惊慌。他并不会制造噪音,有时您还会听到一些独唱。千万不要阻止他,如果您表现出很想听的样子还可以提升好感度(喔事实上就是很好听)
2研究菜谱、做饭
与桂小五团相反,辛迪的家务能力基本到了可以给其他团子当保姆的程度(喂)。如果有一天他突然推着一碗明显是人类分量的辣椒饭过来的话……建议您还是吃掉吧。
3在闲暇时间找其他团子玩(实则是去找桂)。适当的游戏可以使他开心。
如何与您的团子愉快的玩耍
关于团子的互动,以下团子与高杉晋作团有较好的兼容性:
超魂团系列团子:坂本龙团,冲田总团,桂小五团,土方岁团。集齐五个团子即可获赠地下雷舞小屋!
幕末rock旗下其他团子:鸫野团子,德川庆团,还有登势团子……吧。
事实上,如果您有音乐细胞,可以尝试和他讨论音乐,我是说,在您玩摇滚玩的好的情况下……
团子好感度一览表
0~20:我只能说,团子认识你……小心他离家出走。
21~40:恭喜,团子已经将您当成了他的朋友。
41~60:团子和您的感情已经很好了。
61~80:您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81~100:您的地位和他的辣椒差不多,少了您他就不能活了xxx
101~120:您的地位和桂一样高了!
120往上:好感度已爆表!
关于团子的繁殖
高杉晋团也可以自我繁殖。不不不我知道你们又想歪了,其实他的繁殖方法是这样的:您需要做一盘黑暗料理摆在他面前并大声放天歌(当然您手机里下载下来的残响等音乐已经去除了咒术,对团子没有任何影响――去咒工作就是本公司做的,大可放心。),他就会暴跳如雷然后气到分裂……当您将两只辛迪都安抚至平静并解释清楚事实时(放心这个时候好感度就被刷回来了)就繁殖成功了。另外请抓紧关闭音乐并处理掉黑暗料理。建议晚上抱着你的辛迪睡觉,转天上午基本就啥事儿没有了……再次重申,团子也是一条生命,如果您不想养请联系我们,我们会派出收容队。
封闭的Q&A环节
1 哦救命!!!我把桂的实验室放在辛迪的厨房旁边了!!!然后最近桂因为进错屋一不小心炸了一次厨房!!!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首先请您镇定下来,然后取出桂实验室里的一个箱子,这就是应急工具包。里面有一些属于厨房的零件和锤子之类的小型工具,这些可以帮您修复厨房。至于为什么桂会有这样一个工具箱?并不是我们预见到有人会忘记说明书上写的东西。我只能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2 我把辣椒放到辛迪能看到的地方了然后他拼命吃吃吃结果吃晕了!我不想让他生病啊!
请立刻移开辣椒并且在照顾完辛迪后对辣椒进行加工并分装到厨房自带的小罐子里,这样他就不会把辣椒当零食了。然后你会在厨房里发现一个小药箱,这原本是为其他团子准备的。但我们也往里放进了团子专用胃药,请用温水喂辛迪吃一片并把他抱进团子窝――建议抱进桂的团子窝,因为暖和(喂)并且有团子照顾他。第二天大概就会好了。如果辛迪仍然感到不适,请联系我们。
3 我的辛迪团子最近因为无聊就拿他的枪崩墙!还打出来一个大大的Rock!虽然我觉得不用收拾但是好吵啊!
抱歉这大概是隔壁欧美研究部的夏洛克团子传染给他的毛病,我们将会派出工作人员(或是工作人员的分身团子)解除该ooc状态,大可放心。另外我们会带上彩漆为您把那个Rock描一下,您就当是个性装修好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