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凑字数的混更小剧场x

大家好,这次不是我。
……好吧还是我。不过不是前两篇文的作者。那个蠢货作者是我的大只本体,我是她的分身团子。
现在我的大只本体正在以头抢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什么都写不出来!最近光顾着研究桂了呜呜呜!”
……你就是撞死也写不出来下一篇的。
如你所见,许多员工都有自己的分身团子,尤其是身兼多职或者在各个分部浪的。
很好,她已经停止了以头抢地这种愚蠢的行为哼着Crash My Head跑到欧美研究部工作去了。
我才不会帮她写完今天这一篇说明书呢。
……好吧我们俩的记忆是共享的,她写不出来的东西我也写不出来。
今天我的日程是――研究超魂团的各位在黑化或暴怒时的反应。大只本体还批给我一间屋子和几只无意识炮灰团子。
……她这个意思大概是让我拿她养的那几只同类做实验。
“我给你准备了一批新的超魂团团子做实验,我舍不得用我养的那几只
RH”
……辣鸡。
好的我先放一只……副长进去好了。
设定情境――自己在乎的人被杀了?就这个吧,团子打字不利索懒得换了你们要原谅我。
放进去几只……嗯……普通装扮炮灰团子。设定……仇恨值百分之百。
哦我完全不想看里面的情境。太可怕了。为我可怜的同类们默哀三秒钟。
笔记本在这儿――
土方岁团炸了之后的情况:血流成河。
危险度评级:A
以后实验注意事项及建议:炸了之后很难收拾所以我建议要养副长的人不要把他惹炸。做实验的时候最好想好怎么收拾一片乱的现场。
下一个……辛迪吧。
我看看随机轮出来的情境――养父被杀?好吧虽然我知道是什么反应但就当作是检测一下这只会不会ooc好了。
仇恨值百分之百,建议使用武士装束炮灰团子。
这次没有桂拦着了哟――同类们,祝你们好运。

还好,这次的几只炮灰团子捡回来还能使。
高杉晋团炸了之后的表现:把惹了他的团子砸晕了。
危险度评级:B
以后实验的注意事项及建议:没什么可建议的,这个还算安全。
下一个……总司吧。
设定情境:被井伊操控后咒术没有被打断,黑化砍人。黑化度百分之百。建议使用志士装束的炮灰团子。
这个大概是大只本体之前手动录入的吧?
……哦。太可怕了。这次要默哀三分钟。
冲田总团炸了之后的表现:毁天灭地
危险度评级:S
以后实验的注意事项及建议:我建议你们干脆不要做这个实验!!!还有把井伊拿的离总司远一点!!!我要去安抚总司了!!!重复!!!!不要做这个实验!!!把井伊拿的离总司远一点!!!远!一!点!!!
下一只……桂。其实我不想让桂炸啊桂应该被亲亲抱抱举高高。
好的我不痴汉了我认真做实验。
顺便说一下,有些团子比大只本体更容易炸,反应也更为激烈――因团而异吧。而且团子脱离官方剧情之后可以无所顾忌发挥出最大的力量……不过也不会ooc的。
情境设定――乐谱和书被烧了鼓被砸了吉祥物被撕了。
……大只本体,你真狠。
愤怒值百分之百,建议使用新选组队士装扮的炮灰团子。

……我已经懒得默哀了。桂这次真的炸了。吓死我了。吓到不会说话。吓到不想打字。
桂炸了之后的表现:秒天秒地秒空气。
危险度评级:S
以后实验的注意事项及建议:你们做一个试试!!!我是不会让你们欺负桂的!!!保护好他的东西不要乱戳他的底线!!!不然你马上就要死了!被!我!弄!死!
喔对不起失态了。我们试一下龙马。
啊啊啊啊啊啊啊!仪表盘指针你怎么了!告诉我我没有把你拨过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取消不了了!!!龙马现在的状态是――极度兴奋!我还没往里放炮灰团子啊没人拦他!房间要报废了经费也要报废了!!!他现在开心的到处蹦哒!!!啊我的地板!啊我的玻璃!
深呼吸,独孤作死,冷静一点。
“喂?智障本体?我刚才一不小心把仪表盘拨错了。”
“没错我放的是龙马团子。等等――别着急。也就是重新装修一下而已。控制仪器没坏。是我操作错了。所幸天花板还没――”
咣。duang。
“――对不起我收回刚才那句话。天花板也掉下来了,这个月经费又打水漂了。”
挂了电话之后我还是要接着写研究报告的。
坂本龙马杀伤力最大的时候的表现:防暴控制室完全没用。只要他的心情达到一个极点你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了。
杀伤力评级:SSS
以后实验的注意事项以及建议:我建议你们干脆不要养坂本龙团用来实验。

“智障分身!!!!你做了什么啊!!!”
“不是我,是龙马,我很无辜。”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