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你那个狗比前桌,可能是个巫师。

你可能有个很狗的前桌,但ta上课的时候从来不打扰他人。
从来不。
ta上课很安静,因为ta在睡觉。
不停的,睡觉。
不停的,拖欠作业。
作为组长或者普通组员的你一直很崩溃,因为你们组的量化总是倒数第一。
别急着拍醒ta,也别急着再班会完了之后打ta,你要是现在打了你以后会哭的。
你停手了吗?好的。

那个狗比前桌,很有可能也是个巫师。
但是他命不好啊,时间转换器申请没批下来啊。
没准ta晚上的时候给自己学院赢了一堆分呢。
没准ta还是魁地奇队的金牌守门员呢。
没准ta未来就留在魔法界当傲罗了呢。
……没准ta晚上刚拆了一个霍格沃兹的马桶圈呢。

这种人,通常英语出奇的好。
不是说考得好,因为考试的时候ta也在睡觉。
ta口语异常的好,特别的好,神一样好。
……但是你们都没听过,因为英语课ta在睡觉。
这种人很聪明,非常聪明,可能也混圈还是个大大,然后总是被老师说“你要是能把心思用在学习上……”
愚蠢的麻瓜。这种人没准在霍格沃兹回回第一你知道吗。你信不信ta毕业的时候用蝙蝠精咒糊你一脸?
嗯,不管怎么说,ta似乎总是无所事事无所顾忌完全不管即将到来的中考。
……废话,ta苦恼的是owls啊。
如果你跟你的同桌很熟而且你的记忆还健在,你的狗比同桌可能会告诉你,你的前桌很了不起。
你的同桌在两个学校都很很学神,因为ta有时间转换器。你的前桌只在霍格沃兹很学神,因为ta命不好。
看,事情很神奇。
你同桌白天还在给你的前桌讲题,晚上可能就只能仰望着你的前桌打魁地奇。
……当然,你的同桌更有可能和你的前桌晚上的时候一起打魁地奇,然后夸你前桌白天演技真好。

你的狗比前桌在家顶多睡俩小时,然后要么幻影移形要么跑去上学。ta的作业赶的也很快,但ta能做完的那一半几乎全是错的。
那又如何。
你毕业的时候可以抓住你的同桌,问问ta能不能带你这个麻瓜去看魁地奇世界杯。
记住,你那个三天两头请假连毕业典礼都没来的狗比前桌那个时候可能待在英格兰队训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