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你那个狗比后桌,可能是个巫师。

你可能有个透明的后桌。
真的特别透明,整个人散发着普通的气息。
ta可能也混圈,但ta在圈里也是个透明。
放心吧,ta不是不善言辞,ta那是累的。
对,累的。
ta的命比较好,能拿到时间转换器,但ta没有你的同桌那么精力充沛,基本一扭回八点就睡着了。
对啊,所以ta看起来很努力,但在麻瓜学校顶多就算个中上游,死活也爬不上去。
不过ta并不在乎。
不管是你的学神同桌、学渣前桌还是透明后桌,ta们的重心都在巫师界。哪怕是你的狗比同桌都没有参加中考的心,ta学习只是为了霍格沃兹毕业之后直接在英国高考然后读大学。
两条出路总比一条好啊。
所以啊,你的透明后桌其实只是在完成任务而已,既然学习,那就好好学习。
等晚上回了霍格沃兹看怎么闹他个天翻地覆。
没准你的透明后桌是个魁地奇明星,十分钟之内找到金色飞贼的那种。
所以作为组长的你不要埋怨ta只会做表面功夫其实没有好好学习,作为组员的你也不要体育课上拉着ta跑来跑去然后嫌弃ta体质太弱几圈都跑不下来。
ta可能和你的狗比前桌在同一个魁地奇队。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哪怕是你的透明后桌。

你要是在英国看见一个卖hp周边的店,而且那些周边“看起来”真的被施了魔法的话――
那店主就是你的透明后桌无误了。
ta既是麻瓜,也是巫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