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分歧者paro设定 还是整合重发系列 是的又是我

【整合重发 3】
分歧者pro(并不是只有明)
【为了防止小伙伴们不知道分歧者pro是咋回事,解释一下:这个世界观分为五个派别(博学派,无畏派,无私派,友好派,诚实派),每个派别的人有且只有一种特别突出的美好的个性特征,这是分派的标准。虽然都是美好的性格,但是这都是基因工程所造成的。因此自然会有残暴的无畏者,伪善的无私者,不顾他人想法的诚实者,奸滑的博学者和过于天真的友好者。每个派别会有派别测试,通不过的会成为贫困的无派别者。所以说按照这个标准大家都是人格完全的分歧者啊!抓狂……】
戚继光
出身无畏派
选择无畏派
实际性格:无畏派博学派各二分之一的分歧者
命运:十六岁性格测试前一切正常,选派大典毫无犹豫选择无畏派。通过派别测试后成为守卫头领,老年被迫做出生死选择时因上层原因被迫选择成为无派别者。后病死。
于谦
出身博学派
选择无畏派
实际性格:博学派无畏派无私派各三分之一
命运:十六岁前一切正常。性格测试后因为知道博学派迫害分歧者且不愿意过上无私派呆板生活选择无畏派。被博学派中的上层管理者发现身份后被迫害致死。差一点揭开分歧者真相。
李白
出身博学派
选择友好派
实际性格:无畏派友好派博学派各三分之一(我总感觉这个不是很确切……)
命运:因为觉得自己的派别太一丝不苟而且只有友好派才有成为艺术家的可能(外加觉得友好派衣服好看)而选择了友好派。因为友好派是很不走心的一个派别而通过了测试,老年的时候觉得太无聊跑出去成了无派别者但是依然过的很快乐……最后没人知道他咋死的只知道前一天他还在买酒喝。后来友好派海洋馆工作人员发现自己丢了一头鲸。
海瑞
出身博学派
选择无私派
实际性格:无私派
命运:虽然博学派歧视无私派但是因为海瑞自己达不到博学派的博学标准而且不愿意窝着搞发明而成为无私派。通过测试之后成为了一个国家上层管理,主要负责无派别者的物资分发。后来因博学派恶意中伤被罢官,最后凭借同派别者的救济度过一生。
苏轼
出身博学派
选择友好派
实际性格:博学派友好派各二分之一
命运:因为自己的派别吃的太不好选择了负责种地和培养艺术家的友好派。最后成为了一个很会做菜的艺术家。中年突然心血来潮带着自己的俩好基友【划掉】朋友出去玩儿了一圈儿还教会了好多无派别者如何把普通的物资烹饪成很好吃的菜肴。后来也没再回去就这么差点一路吃出国……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