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看文只看官配,写文只写迷之拉郎。
万年挖坑不填其实已经重写好多次了……
主大明/欧美,淡漫圈。试图沉迷育婊
新浪微博@独孤左思不作死

历同没有男神x你的原因

【ooc,ooc,ooc,慎入】

有请我们的神童张白圭……对不起,张居正!
【当你考试没考好的时候】
太岳:虽然比科举多了好多科目但是至少作文还是没有科举难的!我教你写八股文吧!
你:……谢谢啊我觉得我们老师看不懂。
……看起来好像很失败,那么我们请出张居正的好搭【ji】档【you】戚元敬!
【快要体育测验了你很崩溃】
元敬:啊很麻烦吗……要么你跟我训练几天?
你:……谢谢啊跑八百就够我受的了这么着我会死的!
第二天你在传达室受到了一盒补品【haigoushen】。
你:【抓狂】你一定是送礼送错了对不对!
嗯看起来也不成功。那么我们请出最正经的人――于谦!
【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求写诗你不会写】
廷益:这个多简单你胡乱写写不就得了。
你:woc我能说我不想写吗……
廷益:我帮你写好了。
次日――
你:于廷益!你想的都是个啥!我们老师让写的是现代诗!还有李白骑鲸飞上天是什么!啊?!
廷益:【无辜脸】可是其他很正经啊。
咳不要怀疑独孤作死的动机这不是发牢骚也不是私心给男神加戏不管怎么说似乎还是不成功的样子……那么既然都这样了我们就再疯一点吧……有请徐渭!
【美术课学国画然而你的技能点没点在这儿】
文长:这有什么难的,我帮你。
你:……这就是你非得在梅林旁边画青藤的原因是吗?!
文长:哎呀。
你:……我谢谢你没把名签上,你要是签上我就不用交作业了,我就可以直接卖了!
文长:媳妇你别生气要么我唱戏给你听?
嗯挺好的至少没有前面几个那么诡异了。最后请出朱由检!
【开学前夜你没写完作业】
由检:【搬过一堆奏折】来,我陪你。
你看了一眼那堆差不多和徐阶一样高的奏折嘴角抽了抽坚定的翻开了作业。
这就是历同没人写男神x你的原因……










你非要看吗?














确定?















〔被独孤作死删掉的.徐阶的场合〕
【你在学校被人槽太矮】
少湖:……
次日――
同桌:卧槽,xx你知道吗,你男朋友挥着斧子就把昨天刚槽过你的那个二x的腿给砍了!话说那个二x以前可是咱们班最高的啊听说他还混社会来着,你男朋友……
你:……他要是再敢找我男朋友的麻烦估计连腿都没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