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对语文作文的怨念】阴阳师们的晚餐

作者的牢骚: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让我们把晚餐细节这个题目连着写了三遍。
气。
………………………………………………………
安倍晴明:
今天晚上小白做的寿司很好吃,我吃了两个之后体力就回满了,所以我就带着五个式神去打八岐大蛇了。
崽啊你为什么每次都只突突两下,急死你阿爸我了。
等我回来的时候饭全没了,肯定是博雅吃掉的!

源博雅:
今天没费多少体力,小白做的寿司刚吃了一个体力条就回满了。
……但是我很想知道晴明吃饭怎么吃的那么快,他可能是饿疯了。
不过我真没废心思想这个,因为我带着五个式神去打麒麟了。
萤草好样的,普攻就怼死了最大的那个!我回去就喂只小蝴蝶给你!
我回去的时候饭全没了,大概是神乐吃的,但我跟晴明说肯定不是她吃的。
……那晴明打我干嘛???我根本没吃饭啊!

神乐:
今天晚上的寿司真好吃,我忍不住多吃了几个。抬头看了一眼体力条,有点担心发胖。
所以我就去打斗技运动一下。
吸血姬配犬神简直毒瘤啊!对手似乎快疯了。
没办法,第一第二梯队的ssr全让晴明和博雅带走了,我也只能带他们俩外加一个狗粮了。
等我回去的时候饭全没了,博雅满脸无辜,我觉得可能不是他吃的。
但是他还是被晴明说了一顿。心疼。
我估计这饭是八百比丘尼吃的。

八百比丘尼:
饭还真不是我吃的,我又没法出去战斗吃什么吃。
……噢。其实是我的饭不见了。
我看着两个寿司觉得不够吃然后就拿走了酒吞茨木姑惑鸟他们这些被拉出去打本的式神的寿司,然后拿走了狗粮们的。
马上就被喂掉了,吃什么吃。
我还拿走了帚神的,他们忙着扫庭院应该发现不了。
然后我的饭就不见了。
天知道今天这饭是谁吃的。
































小白:
呜哇我的厨艺真是越来越好了!但八百比丘尼大人为什么剩了那么多?
我看着没人吃,就把那些寿司全吃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