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是谁打破了次元壁(1) 摇滚圣器的故事

一个黄昏,信号灯组为了躲避幕府的追杀决定逃向他们还没到过的一个城镇。
路上,他们被一条大河挡住了,无法顺利到达对岸。但他们是机智的志士,所以他们……

绕开了那条河。

等待在河边的死神十分愤怒,因为所有试图过河的人都会掉进河里淹死――而信号灯组没有。
但死神很狡猾。

死神追上了信号灯组,赞扬了他们的机智【?】并且告诉他们每个人都可以向他索要一样东西。

他转向了龙马,问道:“你想要什么?”
龙马十分耿直的回答道:“我想要世界上最好的吉他!”
死神气的把刚做好的老魔杖掰断了。

死神又转向辛迪,辛迪向他要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死神气的把刚做好的复活石扔了出去。

最后,死神转向了桂,他是一个比较矮的人。
“美丽的女士,你的两个哥哥……”
然后桂就跳起来狠狠地用纸扇抽了他一下。
“我是男的。”桂一字一句地说到,“而且,我比他们俩都大。”
“我要你身上那件隐身斗篷,不是一块,是全部。”

死神把斗篷给了桂,哭着跑掉了。
――――地球另一端,英国――――
三个兄弟挥动魔杖造桥过河,并且遇到了失去隐身斗篷的死神。

死神发现自己一开始找错河了,而且现在也起不到npc的作用了,气的跳进了河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