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为什么你还有男朋友????

幕末ROCK篇
时间线混乱?官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哪个时代x

莫名其妙就把前两条写污了……多隔两行,不适者闭眼x

土冲:
“有一次土方先生要带我出去看电影,然后我找了很久的身份证。”

于是,十分耿直的土方给总司解释了大概半小时看电影不用带身份证。

“所以,那天我们就没看成电影,”总司继续说,“然后我就直接拉着他出去开房了。”

#性福的cp攻方也可以犯蠢#

主仆:
“有一次,余跟井伊下棋,然后余告诉他下赢的人可以在对方身上任何部位画想画的东西。”

于是,被自己脑袋里念头吓了一跳的井伊惊恐的一盘也没下赢。

#不性福的cp攻一定在犯蠢#

晋桂:
“有一次我实在睡不着,就让晋作放首抒情音乐。”

实在没找到抒情音乐的晋作,冷静的放了他自己唱的那首《活下去吧》。

“所以,”桂面无表情,“我就把他敲晕了。”

#……其实也有可能是受太喜欢家暴#

龙马:
“……这日子不过了我要日吉他!”

#不管是什么样的cp,都应该关爱单身狗#

吉田松阴:
“我没出场几次就挂了。”

#更要关爱死的早的倒霉催#

近藤勇:
“我比上一个死的还早。”

#还要关爱死的更早的倒霉催#

弥太郎:
“想看超魂团秀恩爱或者拿演唱会前排座位的尽管来找我!”

#这种掉进钱眼里的朋友就应该敲死#

登势大姐:
“如果同时买了我们店里的披萨还可以八五折优惠!”

#这种掉进钱眼里的后勤也应该敲死#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