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一个耿直的群宣

#求k##群宣##幕末rock#
大家好,我是超魂团的后台工作人员。
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能唱死人……不是,改变时代的超魂团。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你们的男神开完Live还要回去端盘子!
能把八岐大蛇唱出来吞井伊的超魂团【除了土冲】要回店里端盘子!
……但是一般倒霉的都是我们这些当后勤的。
我们基本上被自家男神忽悠两句就晕晕乎乎的去帮他们端盘子了……
然后一遍端盘子一边看这些狗男男秀恩爱。

说起来我也在后台待了两年了,早就习惯各种闪光弹了……不过这应该算官方发糖吧?含泪吞狗粮.jpg
既然桂不是我的你们也别想要!
对不起请忽略上面那句并且告诉我我的人设没有崩掉。

超魂团的迷妹有这――么多,有很大一部分是总司和副长入团的时候带过来的,但另一部分比如我――是属于一开始就喜欢摇滚的忠实粉丝。
不管是哪种粉丝,都狂热的可怕。
比总司新选组时期的迷妹狂热一百倍。
所以说,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可是有生命危险的【深沉脸
不过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拿到免费的专辑而且随时都能拿到签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已经攒齐了全团并且拉着桂给我签了好多次x
……王八蛋弥太郎!把工资吐出来!专辑不能抵工资!演唱会vip座也不能!
气死我了!老板娘,再来一块披萨!

噢你也想进后台舔男神?
那还不赶紧进群啊!
欢迎加入超魂团最后的粉丝们,群号码:597281253

现在进群还有桂的橡子可以吃哦x
欢迎加入超魂团最后的粉丝们,群号码:597281253
――――――――分割线――――――――
虽然超魂团在他们的世界观里火的要命在他们本国也圈钱圈得风生水起但真.后台工作人员现在只剩仨了!!!
但是你们不要慌!虽然我们只有三个人!但是我们正好拥有文手画手脑洞手啊!【虽然文手辣鸡画手还没产过粮
这么说我们还缺搬运君字幕君和14年15年的那群大神……
虽然国内玩到游戏需要一番周折动漫搞得有点鬼畜第二部还遥遥无期……
但我们还是要勇敢的活下去!
来啊!互相投喂啊!
只要人数超过五十人群主就开天坑!
无所畏惧!

超魂团,一世一代!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