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究竟是谁给了我写段子的勇气(1)

#发音梗##霍格沃兹paro#
#桂我错了我这就去跪鼓槌你不要用折扇敲我#

桂刚入学的时候英语发音非常的别扭。
此时超魂团的其他人只有土方和他自己入学了。所以,桂一个人在鹰院被英音淹没,不知所措。

第一天是灾难性的。
“念咒语的时候一定要口齿清晰!我相信你们都知道,很久以前的一个巫师不小心把“f”发成了“s”,结果他发现自己的胸膛上站着一只公牛。”
教室里爆发出一阵大笑,桂的内心十分崩溃。
你们看不起日本裔咯?
在弗利维教授说完“开始练习”之后教室里很快响起了一片“羽加迪姆勒奥维萨”,但桂只是一遍一遍的重复一挥一抖的动作。
“海姆斯沃斯小姐做的很好!”桂的同桌成为了最先成功的学生,接着就听见教授大声喊到“拉文克劳加五分!”
“你该不会是现在就想练习无声咒吧?”那个姓海姆斯沃斯的姑娘一边控制着她的羽毛飞来飞去一边转过头来问到,“还是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桂(操着一口日音磕磕巴巴的)解释清楚自己迟迟不开始练习的原因后,女孩沉默了一下。
“那个,其实……我还是能听懂百分之六十的日语的?”
濒临崩溃的桂只好把自己刚才说的话给写了下来。
然后就开始了将近半小时的发音纠正课(bushi
“羽加迪姆,勒奥维萨。”
“不不不……那个加要说的又长又清楚,羽加――迪姆,勒奥维萨。”
“羽加迪姆,勒奥维萨!”
“……不不不不不我的意思不是你可以把后半句念的这么快!”
“羽加迪姆,勒奥维萨……?”
“嗯……好多了,但是感觉还有点别扭?羽加――迪姆,勒奥维萨,你再试一遍?”
“羽加迪姆……”
“砰!”
一个学生炸掉了自己的羽毛,桂刚念了半句的咒语被硬生生吞回了肚子里。
“等一下?”那姑娘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刚才动作卡的时间刚刚好!你再施一遍咒――”
还在惊吓状态的桂抽出魔杖:“羽加迪姆,勒奥维萨!”
羽毛高高的飘了起来。

变形课就没这么幸运了。
他上节课的同桌被她的同伴们拉走了,只留下桂盯着开始翻筋斗的火柴棍儿无语凝噎。
虽然将近下课的时候他还是成功了,但对于一只鹰来说……
这打击还是很大好吗?!

一年后,霍格沃兹特快。
“桂桑,我记得你去年刚去霍格沃兹的时候英语发音还很捉急来着,”高杉晋作咬了一大口巧克力蛙,“怎么现在变的这么标准了?”
桂微笑了一下。
“龙马君,你想听听晋作和我刚认识的时候……”
“……桂桑你不要说这个啊!我不问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