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缘木求鱼(1)#朝拟#

#大明、宋哥、葡萄和廷益上线#
#日不落英活在台词里x#
#我真的忘了日不落时代掌权者姓什么了#
#下一更清清和幕末上线#

一只名为独孤左思的剑妖在J市Y中旁边开了一家叫做缘木求鱼的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的画风格外不像一只几百岁的剑妖的风格。
你们见过乱放音乐并且音乐风格完全跟着店主脑电波走的咖啡馆吗?
你们见过天天有一群穿越来的人呆在店里吃瓜看鬼畜的咖啡馆吗?
你们见过店主一开心就打烊的咖啡馆吗?
没见过实属正常,因为除了缘木求鱼,好像还真没有哪家咖啡厅这么不正经。

因为咖啡馆旁边就是个中学,这家店最主要的顾客就是学生。
初三学生学习都学疯了,所以他们经常来搞事情。

“……店主姐姐你知道你这个店名的意思吗?”
“上树找鱼啊。”独孤左思抬头看了这个初三狗一眼,并把背景音乐切成了鬼畜。
“那你还用这个名字?”
“难道你没发现我这家店的风格和名字很像吗?”
“朕今天不吃药啦!”音响里传来葱哥任性的咆哮。
原来你还知道自己的店是表面正经内心鬼畜的噢???那初三狗腹诽。

duang。
“……朱嘉靖!你再毁一个杯子试试!你信不信我今天晚上把你的饭全喂给爱新觉罗康熙!”独孤左思转头冲着后厨咆哮,“……诶对了你要点什么?”
“……珍珠奶茶。”初三狗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吐出四个字,并且完全无视了后厨传来的惨嚎。
“――老板娘你为什么又给我们瞎改名啊!说了不要随便扯个年号安过来啊!――还有为什么要把我的饭给他啊!”

这些狗逼【划掉】朝代们,全是独孤左思一只一只召唤出来的。
没错,召唤出来的。
独孤左思成精之后发现自己可以从过去召唤回一些人,妖怪,甚至朝代本身的意识体。
然后日子就再也没安生过。

第一个被召唤回来的是于谦。
我肯定没告诉你们独孤左思成精之前就是于谦的佩剑对吧?
所以我也并不是很想描述一个几百岁的妖精是怎么哭着扑过去抱男神大腿的。
“你他娘的是老子的master啊我好开心!第一抽就是master这个能力不要太好用!”
“……姑娘你?”
“我是你的剑啊!!!我我我我终于可以抱着自己的master了我好开心啊――”
“……”
后来廷益接受了这种设定并心累的发现自己的祖国(朝)比自己的剑还不靠谱。
对此,他只想说一句话。
“日不落.维多利亚你到底对我的剑做了什么……”

第二个出来的是明明,然后是宋宋。
然后独孤左思就旋转跳跃着下了楼并掏出手机开始抽卡。
“我今天一定能抽到ssr!!!”
徒留廷益一个人面对两个朝费劲的解释世界观。

好不容易解释清楚现在的世界观,一人两朝就满脸懵逼的发现一个外国人正试图从召唤阵里爬出来。
“啊呀大咩今死你过来帮把手好不好?我出不来了……”
“……佛朗机你还能再蠢一点吗?”
与此同时……
“我抽到茨木啦!!!!……卧槽葡萄你是从哪里长出来的?”
带着三个朝代(xiong hai zi)走下楼的廷益冷漠的看了她一眼。
“你真的是我的剑吗?








是的,葡萄就是锦鲤,就是欧皇!x
廷益提日不落英没什么特殊原因只是因为自己的剑说了一句英语啦x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