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缘木求鱼(7)

微博体圣诞贺文!
――――――――――――――――
@桂桑的长船清光v:这人好像是上回逃单那个吧//@戎克船v:恕我直言,店主的经营水平不知道比你高到哪里去了//:去过,这店有病,风格这么混搭完全就是瞎搞,吃枣药丸//:那不就是在Y中附近吗!哇这两个小哥cp感好强……//@有毒咖啡厅推送v:今天推送一个墙君见过最毒的咖啡馆!说起来我们去拍照的时候他们正在放PPAP……还有谁能告诉我这群美男子都是哪里来的!地址:J市Y路233号
【巨屏PPAP.jpg】【非常正常的店内环境.jpg】【迷之实木招牌.jpg】【朱昭奕和费尔南端盘子.jpg】【李玄同和赵临安一起作诗旁边一群朝群殴幕末.jpg】
评论
活在大唐:简直缘木求鱼内部年度最佳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独孤左思不作死v: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呀。
:……为什么这群人都是大v啊我好害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v:这店还真不会完。
【洛泱】:看见没看见没共和都出来发话啦!
回复 【洛泱】 :洛洛女神快更文啊!!!!新坑感觉炒鸡棒!想知道刀妖和她主人后来怎么样了!
独孤左思不作死 回复 【洛泱】:……你今天晚上没酒喝了!回去擦桌子吧你!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戎克船v:刚才是我,左思和长船逛街去了……还有葡萄谁教的你汉语啊hhh//@我佛朗机无话可说v:左思你就不要奸商啦大圣诞的//@缘木求鱼v:友情提示,店里也卖爆米花//@ :我的天缘木求鱼真的超――棒――!我待在那看了一天电影!老板娘放完守护者的崛起开始放HP,现在已经放到哈二了!Y中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啊!老板娘说晚上提前清场但是会分火鸡!有作业的带作业没作业的带爆米花统统约起来啊【巨幕ROTG.jpg】【巨幕HP.jpg】【黑着脸的维克托.jpg】【微笑费尔南.jpg】【李玄同和赵临安斗茶.jpg】
评论
:啊啊啊啊这几个小哥真可爱!!!
明明床上一颗卵v:那个微笑的已经有主了【doge】
法医宋慈v:哈哈哈哈李玄同终于输给我了!
桂桑的长船清光v:我总感觉楼上的id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还有,难道赵桑从前一直在输吗?
法医宋慈v 回复 桂桑的长船清光v:李前辈确实很厉害……id是随手取的,毕竟可用的太多了有点选择恐惧症。
:热评里缘木求鱼内部人员霸屏血案???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明明床上一颗卵v:好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活在大唐v:事实上,照片是长船拍的//@明明床上一颗卵v: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廷益居然带来了第二把剑吗?//@戎克船v:老板娘你把私人收藏也放上来了……//@缘木求鱼v:今天早上店里看起来有点乱的原因:)
【趴桌子上睡着的洛泱.jpg】【一地碎酒坛子.jpg】【廷益赵临安朱昭奕李玄同……等人舞剑.jpg】
评论
:我的天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都在说什么,但是舔舔最后一p
柳叶湖畔七里桥下v:我来工作之前你们可没跟我说店里这么有毒。
元哥第一迷妹v 回复 柳叶湖畔七里桥下v:会越来越有毒的【doge】
社会主义价值观v:哇突然有点想学
缘木求鱼v 回复 社会主义价值观v:非常感谢您的启发,我们会开始赚外快的。
活在大唐v:这奸商样左思无误。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
缘木求鱼不会告诉你的35个小秘密
1.楚茨其实经常和唐哥待在一起,宋哥发现自己诗友跑了就会去找他
2.独孤左思其实越活心理年龄越小,完全是个五百岁的少女。
3.其实长船也这样。
4.费尔南管明明叫大咩的原因是他官话不标准说不清朱昭奕……
5.所以明明让他学好官话再喊他朱昭奕。
6.其实朱昭奕是葡萄学会最早的一个词,他只是想调戏明明才不好好说话……结果调戏习惯了,就成现在这样了
7.三月莫名的很喜欢由检,虽然他只是在阴间见过由检一面。
8.思文的砍腿斧是少湖同款。
9.没人知道楚茨到底是中二少年还是千年生成鬼,只知道他和唐哥关系特别特别好。
10.妖们其实都挺怀旧。
11.朱由检坚持认为杨子微是杨嗣昌转世。
12.杨子微看见杨嗣昌有关史料时能快速判断是不是真的,但他执着的说是因为自己小时候就开始喜欢历史的原因。
13.只要是故去的意识体就能被召唤出来,但是生活在过于久远的年代的人只有那些在历史上留下痕迹的人才能被召唤出来……
14.一方面是阎王得知道该放谁,另一方面是那些小人物多数都立刻转世了。
15.小人物只要没出头七也能被召回来。
16.独孤左思深恨自己没早点炼成此功。
17.大家的手机和微博认证都是共和py来的。
18.独孤左思和长船清光经常打起来。
19.理由是她们俩一起补完某个作品之后发现本命一模一样……
20.维克托和蛤蛋霸特屌觉得自己和对方挺像。
21.所以他们心心念念试图征服对方。
22.其后果是朱昭奕和费尔南扑上来劝架。
23.最后四个人打成一团。
24.武端华和李玄同是名义上的夫妻关系,但他们俩完全不承认这一点。
25.独孤左思真的啥都有。
26.但是那些奇怪的东西都压箱底了,明面上摆着的都是撑场面的。
27.维克托坚持用翻译咒,死活都不学中文。
28.独孤左思看番的时候霓虹人们会围过来一起看。
29.同理,独孤左思看电影的时候费尔南和维克托也会来看。
30.电视剧才是天朝时间。
31.多数人一致认为春秋和战国的小团子比他们俩还吵。
32.战国一直想见见战国。
33.幕末总是被群殴的理由是大家都打不到他哥哥,只能打他泄愤。
34.幕府站在名为闭关锁国的结界里笑得满脸狐狸。
35.后来幕末黑化,其战斗力不亚于刘轩和嬴武加起来。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