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宋朝法医和英国侦探的搞事生活

头骨组 通篇ooc
夏洛克采取英剧人设!
宋慈部分设定来源电视剧大宋饶舌提刑官
第十一条完全胡编不要太认真x

1

夏洛克在没案子的时候除了喜欢用手枪崩墙,还喜欢制造小型爆炸。
直到他一炸炸出个人来。

2

夏洛克很抓狂。
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他实验室的男人一看就知道是个中国人,但可怕的是,这是个宋朝人。
对方还随身携带着一个箱子,虽然它已经裂开了。
箱子里有个头骨。

3

宋慈内心也很崩溃,作为一个宋朝人,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挂了,结果掉到了一个他明显看不懂的世界。
对方为什么要盯着我的箱子看?他是不是想把我的头骨扔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趁着他没反应过来把他打出去?

3

约翰.华生,全英最佳室友,非常尽职尽责的赶来处(gao)理(xia)现(luo)场(ke)。
他发现现场气氛剑拔弩张,于是非常冷静的拿出了手机。
并打开了谷歌翻译。

4

解释清楚事情经过之后,夏洛克决定把宋慈留下。
这应该不是个普通的金鱼,他这么想。

5

语言不通是个很大的问题,谷歌翻译的语法有时候也很捉急。好在约翰.睡遍三大洲.华生还是懂一点中文的。
一点,意思是,很少。
非常少。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夏洛克.高功能反社会.智商极高.福尔摩斯决定学中文。
正好有时候中文也很有用。

6

从来没被任何东西难倒过的咨询侦探刚学了一天就把手机给摔了。
简体字还好办,但是宋慈他是宋朝人,写的是繁体字啊。
哎哎哎那个说会说话就行的,你难道不知道夏洛克特别喜欢发短信吗?
而且宋朝的繁体字也不见得和现在流传下来的一样,这就很尴尬了。
所以最后宋慈就去学英文了。
福尔摩斯先生,中文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好学。

7

比较讽刺的是,宋.我有民族优势.慈学的非常快,而且学其他的学的一样快。
据说他学会的第一个词是boring,第一个句子是I need a case。
……其实也没什么错。

8

一山难容二虎,一间公寓住不了俩侦探。
其中一个是法医也不行。

9

“请问这里是不是Mr.H……”
“我是宋慈/福尔摩斯,旁边这个是我的副手夏洛克/宋慈……”
“我才是咨询侦探!”
“凭什么我是副手啊?”
“你身份证还是麦考夫给你弄来的。”
“我好歹是堂堂大宋提刑官……”
“麦考夫还是大英政府呢。
“某些仪器你不会用,你的主职是法医不是侦探,你要是一急肯定得说母语,综上所述,你应该当副手。”
“你推理能力不见得就比我好,人一紧张会说较为简单的语言而且我始终很冷静,我的经验不知道比你多到哪里去了,综上所述,你是副手。”
“……你一三五我二四六,特殊案子再商量,deal!”
“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周四!”

10

“您好,我是华生医生,他们俩的副手。”

华生把their这个词咬的特别重。

11

有时候会遇到证人快挂的情况。
“人命大如天,你先让我把这碗参汤给他灌下去。”
“我完全不相信你们的草药,在我看来西药比你手里的东西管用多了,现在问清楚线索最重要!更何况你也就是个法医……”
宋慈把汤药放桌子上一放,“我不至于一点药理都不懂,你总归要让他有点气力给你说线索!”

12

“我才是医生,你们两个谁敢干扰我救治我的病人我就用勃朗宁崩谁的脑袋!”华生在他们俩吵的时候就已经把那碗汤给快要咸鱼死的病人灌了下去,怒气冲冲的拔出枪。

13

夏洛克对宋慈挺有意见。
虽然他自己就有个头骨先生,但他真的没见过摆一屋子手办的。
还天天清上面的灰。

那个最完整的骸骨头顶上还他妈有个红色蝴蝶结。

14

“那不是蝴蝶结!那是个假发髻!”

15

“你验尸的时候穿的衣服还满背蝴蝶结呢!还起球!赫德森太太给你买了个电动去球儿机――”

16

是的,宋慈不想穿西装。
因为不舒服。
就是不舒服。
偏不穿。

17

“你们宋朝人的衣服怎么那么像裙子?”

18

第二天咨询侦探的衣柜里全是裙子。

19

然后他就裹着被单晃了一整天。

20

“有碍观瞻!”宋慈怒气冲冲的吼道并扔给他一套衣服。

21

宋提刑对英国菜嗤之以鼻,还好唐人街的中餐做的还不错。
不然你们就可以欣赏一向远庖厨的君子是怎么炸厨房的了。
而且炸得比英国人好看多了。

22

“夏洛克,原来你喜欢法医!”某天煮完咖啡的赫德森太太惊喜的喊。

23

“……宋某没有断袖之癖。”

24

“你看,你急了确实会说母语的。”

25

后来福尔摩斯先生发现他的所有香烟及其替代品全都不见了。

26

其实宋慈尝试过很多次让夏洛克戒烟戒尼古丁贴片,但都以失败告终。
直到他想起来夏洛克不相信中药。

27

“那你只能喝一下这个药试试了,我保证有效。”

28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咨询侦探尝了一口差点哭出来。

29

“这碗药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军医满脸惊讶,“居然能让夏洛克这么崩溃?”

宋慈冷静的抿了一口茶,满脸狐狸笑。
“黄连。”
———————————TBC?————————————

评论(47)

热度(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