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杂【chi】谈【han】

为什么要把这篇类似于说说的东西放lof上呢……因为qq上大家都认识我太丢人了x
lof好,没人认识我……

我个人认为,按照我这个割腿肉的频率,我马上就要变成骨架子了。
所以就非常的希望大宋提刑官能晚拍几年……啊这样的话特效就不会那么走近科学一些穿帮镜头也可以避免掉……
还能有大把大把的粮不管是官配还是刁宋没准还能看到车……车……
想把宋大人弄哭啊……
然后昨天下午就这么翻滚着跟小伙伴抱怨,抱怨完才想起来一个问题。
――晚拍几年这片子就被禁了吧!
如果我们忽略掉十七集疑似春药的药丸和群演们的粗口,最后三个案子也是很要命的……迷之讽刺感……肯定会被禁。
而且现在大家都喜欢仙气飘飘的或者“雍容华贵”的片子大宋这样清淡日常的画风估计……嗯。再加上主角的封建老干部气质……我宋还是只能做个隐藏之宝……
饿……饿啊……我需要粮……晚拍几年头骨组估计也能邪教一波……
最近出现了一个写官配的太太qwq真.一个人撑起一个圈……

天地可鉴,我本来是为了看懂rap才来看的剧,结果一不小心让主演给圈了粉,从此开始非常艰难的扒他以前的话剧和访谈。
别跟我提家庭伦理剧,我不想听。
这直接导致我陷入了剧荒,因为我只愿意看历史剧和怼人剧……saddddd。
不过听着他的声音我就已经要旋转爆炸上天了quqqqq就这么啃完了窝头会馆和赵氏孤儿……
然后我就发现,北京人艺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我不想吐槽窝头会馆一句一个粗口的频率和无数个荤段子,也不想吐槽赵孤突然开阉,更不想吐槽刺客突然口……咳。
(顺便说一下,据我家双儿讲,北京胡同口真有老大爷开着黄唠嗑……嗨嗨嗨大兄弟醒醒,游客看着呢!)
我们就来吐槽一下道具师!麻烦你告诉我程婴衣服上那一排巴掌大的盘扣是什么鬼!皇上头顶那团金色的纱是什么鬼!
给北京人艺全体编剧和演员切膝盖。
没有道具师的!道具师今天中午没盒饭!
扯远了,我继续痴汉。
不管怎么说何老师吼台词的时候……真是……噢我的心要碎了……看老戏骨飙戏实在是太愉快了……
也不知道他下台之后喝没喝水要是没喝嗓子肯定得劈虽然他吼第一句的时候我就觉得后面要劈结果还是没劈。
这种禁欲系老男人真的太可爱了!原地升天!
为了他去看见字如面然后陷的更深了……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声音好听……简直太好听了请让我淹死在他的声音里(雾)
并且我也发现这个人穿正装真的好看!!!那种沉稳的气质……你们别拦,让我炸一会儿。
想……想揉他头毛!
而且我翻访谈的时候发现他本人特别好玩儿hhhhh近几年的访谈比之前温和了好多啊quqqqq这种老男人真是太可爱了!
投诉央视零七年剪艺术人生的那个后期,瞎几把剪。
寡妇怎么了!寡妇需要河蟹吗!【摔
风流寡妇这个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好我之前去翻了其他访谈不然肯定懵在原地x
b站居然有我情敌……估计是宋大人圈回来的粉x
之前刷十二公民的时候弹幕里说请八号陪审员不要卖萌哈哈哈哈哈那个眨眼真的太犯规了/////
对!这就是我不更文的理由!我虎符还没看完呢!【理直气壮

评论(5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