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龙,维京人和巫师(1)

【神奇动物组——希卡普x纽特】
1.
纽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眼前这条龙不是他见过的任何一种——它们比瑞士短鼻龙还要小,却比匈牙利树蜂还要凶猛。不仅如此,它们的数量还很多。纽特咽了口唾沫,暗自祈祷这群龙不会急着把他烤成馅饼。他抽出魔杖,接着惊恐地发现一条龙点燃了它自己。
哦天哪——它们该不会还有毒吧!旁边的一条双头龙嘴里吐出的绿色瓦斯证实了纽特的猜测,现在只要一点火星就能让他死无葬身之地。纽特握紧魔杖,给自己加了一层铁甲咒。 
2.
“雷神啊......伙计,好像有人遇上了麻烦。让我看看我们有没有鳗鱼——哦别这样看着我!他们数量太多了!龙薄荷不够用的!现在——电离子炮!”
紫色的龙息打在纽特身旁,几条龙被强大的冲击波掀翻。感谢那个铁甲咒!,纽特才免于和那些龙遭受同样的命运。这发炮弹似乎是从天上来的?不......纽特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另一个敌人! 
遍体乌黑的龙和那少年降落在龙息曾击中的地方,少年抽出一把剑在头顶挥舞着。
那把剑在燃烧!梅林的胡子.....如果纽特不是个巫师,恐怕早就吓傻了。
3.
龙们似乎和纽特一样震惊,少年收起剑刃,用剑的另一端放出一圈瓦斯。火花闪烁,绿色的烟雾顿时燃烧起来。
“你在干什么?!”纽特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切断我们的所有退路吗?”
“并不是所有!而且——我刚才是在给我们争取生存空间。”少年面带笑容,甚至还安抚了一下已经准备发射第二发龙息的龙。这一切都大大超出了纽特的理解范围。 
“驯龙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少年边说边掏出一条鳗鱼挥舞着。“多亏刚从血鳗岛回来!不然效率就要低一些了。”
龙群快速退离,少年直接把整条鳗鱼都远远的丢了出去。
“做研究只需要一条——我知道你就是那么想的。”
那条黑龙很傲娇的发出一个喉音,少年翻身上龙。“我说——你是要等着那群龙回来把你吃掉还是烤熟?”少年骑在龙身上对他伸出手,“无牙可以驮两个人的,对不对伙计?就算加上你那个宝贝箱子都没问题。”纽特咬了咬下唇,提着箱子上了龙。
4.
纽特并不喜欢飞天扫帚,当然,更不喜欢骑着龙飞行。!

“呃......我.....可能有点晕龙......”纽特上气不接下气地吐出一句话,并惊慌地发现自己的手似乎环在少年的腰上。 
“哦!抱歉......但我想你很快就会习惯的。”龙的速度瞬间慢了下来,飞行高度也从云端降到几乎紧贴海面。
“你是其他部落的驯龙师吗?还没有自己的龙,所以选择这里最大的alpha族群来寻找伙伴——却不小心陷入了困境?”
“不......不是的,我是一个神奇动物学家,呃,来自英格兰。你是......?”
“哦雷神啊,我居然忘了自我介绍?我是希卡普——博克岛的酋长——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头衔,但我想总要给你解释清楚,不然你待会会被吓到的。这是无牙,一只夜煞。”
“wow......那你还真是......年轻有为。”纽特打量着这个脸上还带着一丝稚气的少年,“你十八岁?”
“不,二十一。”少年的脸色似乎在听到“年轻有为”这个词之后就阴了下来,并且一路没再说话。直到他们看见维京小屋的尖顶,少年才重新开口。
“我其实更喜欢被称为驯龙高手......因为我父亲,上任酋长。”后半句话声音低的微不可闻并且听起来没头没脑,但就算这样纽特也猜出了大概。
“um......我很抱歉。”
“总归要习惯的。”希卡普喃喃。
————————tbc——————
别问我头骨组在哪,我沉迷新邪教无法自拔x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