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使用魔法是要付出代价的!

瞎起名字, @教书先生  姑娘的点文
强行让大闺女出镜――
左思讲的故事源自童话镇!
好吧我承认相当草率……
――――――――――――――――
军医难得比夏洛克宋慈睡得晚。
客厅中心的移空门里走出一位身着袄裙的少女
“这就是你把我叫到英国来的理由?”
华生郑重的点了点头。
“我到底还要告诉你几次使用魔法是要付出代价的?”
“……比如?”
“比如以前的一位国王他捡到了阿拉丁神灯神灯警告了他但他用其中一个愿望放了灯神自由又把剩下两个送给了灯神然后他被灯神绿了最后他挂掉了闺女被媳妇赶进森林灯神也成了魔镜。”
“就是一个让衣柜移位的小法术……”
“好吧……如果你以后被绿了然后挂了闺女被媳妇赶进森林可别怪我。”
接着,独孤左思站在夏洛克卧室门前大吼:“The winter is comming!”
“啊当然啦咒语不重要……随便乱喊就好……只不过喊出来会比较有气势嗯。溜了溜了。”
“小伙子们你们又在搞什么?”赫德森太太在楼下尖叫到。
“我看美剧忘记戴耳机了!”华生看着消失的移空门和独孤左思,在心里默默把她一整咖啡厅的人问候了个遍。

次日。
夏洛克打开衣柜,发现里面装的全是宋制汉服。
著名侦探福尔摩斯决定披着床单出去找自己的衣服,却发现门被魔法锁死了。
地上还有一张纸条――
【不好好穿上衣服就别出来!而且这种装束要维持一天!
――是华生逼我干的要搞就搞他我警告过他的QAQQQ】
夏洛克放下纸条,盯着一衣柜的宋制汉服发呆。
――没人告诉他该怎么穿啊!
与此同时,知名法医宋慈也在自己的卧室里找到了同样的纸条,并对大变衣柜居然能把自己穿在身上的中衣也变没一事大发感慨。

事情的结局是宋慈一脸嫌弃的套着华生概念里的常服梳好发髻走出卧室门,然后非常惊喜的发现穿着乱七八糟的夏洛克一脸颓废的坐在沙发上。
“你能不能至少系一下腰带。”宋慈心平气和地说到。
“顺便把领口的系带也系上然后把所有的褶子抹平?”宋慈心平气和地掰着指关节继续道。
“成何体统。”
夏洛克受到三连击,并且发现对方并没有扣错扣子等低级错误出现。
无法吐槽回去的夏洛克选择吐槽自己身上的衣服。
“明明是你们的衣服太难穿……还这么热。而且真的很像裙子,不仅像裙子还能有效绊倒穿衣服的人。”
“……你穿的那件是冬装。
“而且是惟一一件不小心做长了的冬装……”
夏洛克泪流满面。
宋慈颇为无奈的把夏洛克推回卧室。
那张天杀的纸条似乎是存在魔法的,可以强制他们换上对方的装束一整天――所用手段如把卧室门锁死等。如果不得不交换装束的话,宋慈宁愿看到一个衣冠整齐的夏洛克。

一个小时过去了。
【宋,我可能需要你帮帮我。】(短信)
宋慈在心里感叹了一下对方的脸皮薄度,进卧室帮夏洛克搞定了系带们。
即使宋慈的衣服多是直袖,夏洛克还是忍不住吐槽袖子的宽度。无奈宋慈的衣柜里并不存在袖子是箭袖的衣服,只得作罢。
“你看起来奇怪死了。”夏洛克看了看宋慈的发髻和现代装束不由得吐槽。
“你看起来更奇怪。”宋慈打量了一下夏洛克的一头卷毛和宋制汉服跟着吐槽。
坐在沙发上看美剧的华生突然感到后背一阵寒意。

这一天几乎充满了头骨组的互相吐槽――“夏洛克你能不能不要把袖子卷起来?”“也不要把袍子撩起来打个结!你提着它走路会死吗?”“宋你为什么不去剪个头发然后把你这些像裙子的衣服统统扔掉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华生你敢发推试试!”
晚上八点,夏洛克和宋慈把衣柜和衣服换了回来。
依旧气定神闲看着美剧的华生突然打了个喷嚏。

次日。
华生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衣柜里全是裙子,衣柜门上还贴着一张纸条。
【不穿好衣服就别想出门!(宋慈的笔迹)
这种装束要维持一天:)(夏洛克的笔迹)
――我!告!诉!过!你!的!(独孤左思的笔迹)】
华生泪流满面并选择窝在卧室里一整天。
使用魔法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