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达拉崩巴.改词

达拉崩巴.改词
【其实lo主不吃mericup也不吃toothcup你们猜我到底吃啥『滑稽』】
同一世界观……或者不同世界观花式客串,放飞自我x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到底是个啥x
其实是个找梗游戏……x
我已经尽力了,真的尽力了

很久很久以前
夜煞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会着的剑
渡过最深的海
闯过苍莽冰原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再来一次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是不是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对对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BREAK
英雄小芦柴棒
乘上最快的船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伯克岛出发
战胜Drago来袭
找到失踪母亲
残废左脚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踹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
伴随落入凡间的金黄日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卖萌黑龙
英雄拔出宝剑
夜煞说
我是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再来一次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是不是
乌鸦袖剑育碧土豆服务器玛丽苏
不对!是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于是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伸手向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然后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靠上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的手)
最后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他驯服了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忘掉了 公主
丹妮莉丝雪诺特莎梅丽达
回到了
莫图鲁尼阿伦戴尔巴克比克城
国王听说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他驯服了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就把 夜煞
无牙休斯埃迪徒利弗里克马吕斯
嫁给
小芦柴棒本尼迪克纽特希卡普
小芦柴棒 夜煞无牙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 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 阿不思
他的全名 十分难念(真.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