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如何让晴明爱上狗比……呸,打怪。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
【向神级鬼畜致敬x】
【不要脸的蹭tag系列】
大家好我是我是欧洲人,比丘尼
这节课我来我来讲讲怎么搞基,
嗯不对
我来讲讲怎么打怪,
怎么怎么让晴明爱上打怪。
对了,还记得,我在没吃人鱼肉的时候,
在鬼知道哪里
背诵谁知道是谁的语录,
我拍着胸脯说,说说,
打怪有路搞为径,升级无涯基作舟。基基基基基基作舟。
我我跟晴明说,你打怪不好的根源,就是
你长这么美,女孩看着看着你就扑上去,
扑上去扑上去,你个狗比女性杀手!
打怪不好的根源就是你长得美!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问题,
爱打怪,首先应该,所有漂亮女孩都不追你,
你才有打怪兴趣,才有打怪动机。
你你长得这么美,怎怎么爱上打怪?
你你你你看你们就想要效果,
我说少打怪!少打怪!少打那些没用的怪!
你们问我为什么,我拍着胸脯说,其其实让晴明搞基能解决所有问!题!
搞基需要摸索,yooo,需要练习,
不用升级不用pvp,首先打开召唤界面,抽出sr接着你会嗯嗯嗯嗯嗯
手脚不断xx,你就学会了搞基。
阴阳师内置了三个SB【是的没有我!】
随时随地在线观看网络高清搞比利。
晴明获得了学习兴趣,获得了学习动动动机,
你看晴明只有搞基才能爱上打怪。
上次我去打怪,突然蹦出一个窗口,
这是最新的岛国大片,停放大再放大!
哈哈快看每一根毛都看的清清楚楚
直接引进,学校推广,那才叫爽!
为啥这么多年,阴阳师不引进呢?
因为搞基是潜移默化的,搞基是润物无声的
哎呀,基中自有黄金屋,基中自有四百五。
这个中国的阴阳师啊,真的是有问题,打打打怪!打怪!
现在的玩家最爱说,你就知道浪,你你就不知道打怪,
打打打打打怪,好好给我打怪!
看看人家都打100个99个你怎么74呀?
噢!我们日本的阴阳师,太痛苦啦!
每天就是打怪,就是脑补打怪!
辛苦打怪十二年,一见博晴解放前!
晴明需要打怪兴趣,晴明需要动机,
晴明需要一段时间摸索提前x。
晴明需要吔屎特技,晴明需要装逼
日本的晴明需要搞一搞基。
我直接打开阴阳师,点击进入召唤界面,
我一看,安倍晴明正在搞比利。
人群当中,神乐的头发为什么是绿的呢?
晴明这么认同我,我一定要努力搞基!
把爱传出去,把基友带回家,
煞笔弄个疤!每天啪啪啪。
晴明获得了打怪兴趣,获得了打怪动动动机,
你看晴明只有搞基才能爱上狗逼
……卧槽博雅你打我干嘛!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