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你那个狗比同桌,可能是个巫师。

可能你偏偏坐在一个学神的旁边。
ta天天各种闹腾写作业手速飞快不停叨叨着你听不懂的东西,上课的时候还以头抢桌。
ta可能混圈,可能家里堆满周边,周边多数是欧美的,ta还有点中二。
你可能觉得自己有点幸运,有的时候又有点气。
……妈的这个人怎么见天闹腾学习还这么好???见天熬夜跟我约戏第二天和我一起以头抢桌差点睡着还考这么好???ta哪来的时间学的那堆我听不懂的东西???ta为什么总是戴着一个周边项链???excuse me???
如果你能意识到“ta怎么戴着周边项链”这件事,恭喜你。
……你离告别你的记忆不远了。
是的,ta可能是一个巫师,ta念叨的东西可能是咒语,ta画的微积分可能是算数占卜的作业。

没错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那个项链就是个时间转换器,真的,真真的。
当然你也可能不会发现ta的项链――有的巫师住的离麻瓜学校近,时间转换器完全可以放在家里。
你会发现ta天天跑着上学跑着回家,作业基本在学校就能赶完。
不赶不行啊,回家之后还有巫师的那一份呢。
到了晚上八点,会有一位霍格沃兹的教授幻影移形到ta家带着ta随从显形到霍格莫德,然后带ta抄密道进学校。
对,抄密道,不是抄近道。
然后大概下午三四点霍格沃兹就该放学回宿舍了,ta又要赶回中国。
然后,ta会把时间转换器往回扭四个小时,回家睡觉。

刚刚下了课的巫师还精神着呢。虽然扭了四个小时也不一定就能睡着啊,这就是他们白天以头抢桌的原因。
……同时还是他们学习那么好的原因。
因为睡不着就要复习啊,咒语不能复习,只能复习麻瓜学科了啊。

你猜猜ta什么时候跟你约的戏?
对,霍格沃兹的饭点。
有求必应屋里有wifi,还是满格的。英国东西太难吃,中国留学生一般都自己带着饭跑到有求必应屋扎堆吃。

当然啦,他们的生物钟混乱,因为他们的一天不止24个小时。

所以他们体育课的时候可能会崩溃瘫倒,可能ta晚上在英国有局魁地奇。

可能ta举着笔念念有词,那不是中二,是ta的作业。

所以他们作业会加倍的多,尤其是假期作业,所以他们手速飞快。
都是练出来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