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淦那个让我团员配音的游戏官方

【大概是个冷到北极点的声优梗x】
【写出来给基友看着玩儿】
【不认识另一个作品很正常,很正常……】
【时间线炒鸡混乱】
【作者根本说不清楚话你们轻点砸】
―――――――――――――――――――――
龙马最近一段时间挺崩溃的。
那两对已经自销脱团的越来越喜欢秀恩爱了。请关爱老板娘与你们可爱的团长,汪。
……不对我为什么要汪???
而且他们还同时沉迷同一个游戏――阴、阳、师。
阴阳师官方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请了超魂团的两个人去配音。
没错,这是重点,是龙马崩溃的原因――
那个辣鸡官方只请了团里的两个人???你们嗦啊你们为什么不请我???为什么不请我???还有小总和土三呢???你们为什么不把他们带走我要瞎了!
你们知道他们两个最近秀恩爱秀的越来越肆无忌惮了吗???

讲实话,龙马也在沉迷这个游戏。
有一天他打斗技的时候发现对面放了五个赤舌和一个源博雅,他开心的摆上了自己的四个ssr和一个草爸爸――
然后被对面虐跪了。
龙马好气。
龙马冲下楼。
“你们看有个人用n卡虐我ssr――先生你不是打游戏打的超厉害吗帮我一下啊――”
与此同时,楼下的辛迪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本大爷摆n都能虐死对面――”
然后辛迪就被桂抡着纸扇砸了。
“晋――作!你自己看看你虐的是谁啊!”
总司探过去看了看。
“哎呀,小透明君不小心打败了鸡冠头君啊――居然用的是赤舌?”
土方看了看总司挂机打赢的结界突破,无语凝噎。
全是n卡,好多达摩。
观战席上俩寄生魂挥拳挥的可开心了。
可可爱了。
……不,土方你重点错了,真的错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