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博雅你为什么不开大!!!【废话比歌词还多的瞎填词,是的又是我】

鲁冰花的正确打开方式
日常犯病系列
对自动战斗的控诉
并不会填词这只是被逼出来的怒吼【不
我没有草爸爸,也没有脸狐,更没有五星的n卡,再问自杀
但是我有沉迷助攻的鸟姐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副歌被我改了一句可这有什么关系呢x
别问我达摩怎么怼死的酒吞!我不知道!不知道!【尖叫
博雅你为什么不开大!!!你再不开大我就不玩你了!!!
―――――――――――――――――――――
我知道 我方的萤草会输出
斗技的时候 它就这样团灭对方式神
我知道 我方的妖狐是二突子
观战的跳妹 她总是能让他突五下
当n卡灭掉sr 晴明怼死博雅
才发现世上 一切都会变卦
当鸟姐不再助攻 雪女就要变成饲料
不变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来回的唱
我方的博雅不开大!对面的晴明笑哈哈!
我方的五星是n卡!怼死对面的ssr!
寂寥的庭院开满花!茨木的酒吞在天涯!
吸血姬卖血卖大发!萤草把对面团灭啦!
啊——博雅你为啥不开大!!!
啊——啊——达摩把酒吞怼死啦!!!
啊——啊——萤草把对面团灭啦!!!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