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历同的哈利波特paro设定

【结尾有一点点隔壁幕R的客串,幕R设定与正史有出入请勿当真】
李白
格兰芬多
博格特:空酒坛子
守护神:鲸
魁地奇找球手
据说经常在上场之前偷偷喝自己从家乡带来的酒。在场上急了也不拔魔杖,拔剑。斯莱特林的追球手一致表示这简直就是个活的游走球。在学校最后一场比赛偷偷喝了一口火焰威士忌,飞得东倒西歪但是比任何一次比赛抓球抓的都快,对方的找球手还在懵逼他就已经降落了。据说曾经尝试骑鲸上场,但是被霍奇夫人驳回了。
于谦
格兰芬多
博格特:家人的尸体
守护神:鵟
魁地奇击球手
少数的格兰芬多之一。至于守护神为啥是一种鹰,卢平表示学院代表动物跟守护神没啥关系。看起来很文弱,但是德姆斯特朗的人过来打魁地奇友谊赛输了想挑事儿的时候是被他打回去的。有点作死细胞,有一次偷偷喝了李白的酒还在李白的如尼文论文后面写了首诗,虽然文采很好但是据说李白差点提着剑去砍他,原因不明。
徐阶
斯莱特林【对不起我一直觉得朝廷里的多数不是鹰就是蛇,蛇还多】
博格特:长颈鹿
守护神:长颈鹿
魁地奇找球手
魁地奇场上差点被李白的剑砍到,但是后来因为身高问题没受伤,虽然他并不想以这种方式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至于守护神和博克特为啥一样,卢平表示他真的不知道。刚开始变出守护神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和自己的守护神玩儿,然而他只能拍到自家守护神的脖子……对此,他表示很羡慕于谦的守护神,鵟多帅啊,还不高。被同学院的严嵩找过事儿。俩人表面关系挺好的但是鬼知道……咳。
李白跟他决斗过,不过不是用魔杖。李白急了拔剑,他急了抡斧子。鹰院和獾院的人表示跟狮子和蛇打比赛很危险,不是剑就是斧头,简直烦死人了。
朱厚熜
斯莱特林
博格特:自己的尸体
守护神:仙鹤
不玩魁地奇
对占卜极其感兴趣,回回都是o。虽然没有选算数占卜但是会找教授聊天。特里劳妮教授特别喜欢他,两个人经常聊占卜手法,据说特里劳妮教授差点去学毛笔字。
虽然对魔药兴致很高但是斯内普教授一直觉得他就是个巨怪。有一次布置的论文关于长生不老药和魔法石,斯内普教授忍无可忍的在那篇用宣纸和毛笔写了差不多一万字的论文上写了个大大的T。据他说这是第一次给学生打T,而且这个学生居然还是自己学院的……
戚继光
格兰芬多
守护神:狼
博格特:他媳妇【bushi
魁地奇击球手
卢平个人表示不是很喜欢看见黑魔法生物就拔兵器的学生,虽然元敬确实用狼筅解决了好多黑魔法生物……
所以小戚我们能好好拔魔杖吗?!
也是个玩魁地奇带佩剑上场的球员,自己研制的刀甚至比少湖都高。自从他进校之后蛇院再也不想打球了,因为只有少湖一个真.能打的完全没办法跟狮院仨真.能打的对抗……
隔壁鹰院的桂说他真的没有跟元敬一块研究武器,不然天文塔楼就真的炸了。那把刀是元敬自己观察出来的结果。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