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淦那个让我团员配音的辣鸡官方!(为什么这个会有2)

@杏仁味的鼓槌! 速来吃粮
超魂团的各位都是阴阳师界的一股清流。
比如桂,沉迷于养达摩。
桂的达摩,五星满级,还配了御魂,怼一下对面酒吞就爆了。
爆了。
旁观桂用一群达摩采取打完一个再打一个战术连赢十场斗技的土方无语凝噎。
当然,其实桂还有一个号,那个号很欧,看等级和用心程度应该算是大号。阵营配的特别好,从来都不用自动打,战术堪称一绝。
……就是被人追着怼也不怕。
一时间,部分玩家因为组队组到过松果女神在论坛贴吧微博等社交软件上招摇过市。
……对,桂大号id叫松果儿,跟人说话语气特别软所有人都把他当女孩子。
偏偏他还特别喜欢用神乐,当然偶尔也用晴明。
――你问博雅啊?他小号一直用博雅,暴力输出,从未改变。
耶。

再说说总司。
总司到底有多有毒?
“土方先生我发现寄生兽在观战席上的时候我方每怼死一个式神他们就会挥拳!好可爱啊!”
……嗯,差不多像这样。
收集式神似乎才是他的终极目标。每种留一只,剩下的是饲料。
……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把赤舌和源博雅放一块儿打斗技,总有人把他和辛迪弄混。
当然,其实分辨他最简单的办法就是――
看看那些式神的颜色是不是很相近的。
一定要顺色!一定要!
好看。
他还曾经用两只天邪鬼青和一只天邪鬼黄过图,土方在一边目瞪口呆。
对,总司只是单纯想听天邪鬼青哼曲儿天邪鬼黄敲鼓。
……然后他就会哼那段调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土方的手机铃声变成了那段小曲,而且,不是原版。
总司还有一个诡异的爱好就是收集那些诡异的少女式神,比如说丑时之女,吸血姬,傀儡师等等等等。
天知道为什么。

辛迪的有毒日常我们已经在上一篇看过了。
只养了五只赤舌。
ssr?那是什么?饲料吗?
媳妇配的式神才是最好的!
……当然,他不傻。他也有大号。
但是这个大号……比较非。
到底有多非呢……
除了一个茨木一个雪女剩下的全都是r。
但是那些r里的爸爸可以按堆算……比如打火机啊萤总啊椒图啊――到处都是。
……而且每一个都能怼死ssr。
最近辛迪试图让桂和龙马帮他抽卡……

没错,龙马是五个人里最欧的。
传说中的首抽出酒吞,二抽出茨木。
“先生啊我今天又出了一个大天狗怎么办呢――我都没有狗粮给他们升星了啊而且大天狗我都抽出来仨了――”
辛迪把他打了出去。
龙马的草总,椒图和打火机是灰卡出来的。
勾玉必ssr蓝票子必sr。
……啧,不懂你们欧洲人。

土方大概是最正常的一个团员。他和其他玩家一样,认真打本,认真过图,认真做任务。
……可是为什么你只留输出啊???草总小桃花小樱花奶的那么好你为什么不留???为什么???
输出有那么重要吗???
……很重要!输出很重要!输出非常重要!我爱输出输出使我快乐!土方你不要怼我!

所有的团员都有个毛病。
唱歌抽卡。
这导致他们的马甲很快就被扒出来了……同时登势大姐不得不给他们做危机公关。
好多次危机公关。
各种装迷妹,装好运气的迷妹,装住在男神隔壁的小迷妹和演唱会录音的小迷妹。
……直到有一次龙马不小心唱破了音差点暴露了全团人。
登势大姐:妈的智障,我很心累,我爱披萨,披萨使我快乐,我再也不帮你们打掩护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