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宋朝法医和英国侦探的搞事生活(3)

还是头骨组 花式ooc
我现在好像只能承认我写的是rap慈了…

40

花生的新年愿望:
夏洛克明年能不那么三岁半,
夏洛克和宋慈不要总是眉来眼去,
没有人觉得自己是gay。

41

夏洛克的新年愿望:
明年有很多七分以上的案子,
麦考夫能放弃他的甜食,
宋慈别执着于给我灌中药!

42

赫德森太太的新年愿望:
夏洛克能别那么难伺候,
宋慈能别那么难伺候,
他们俩别动不动就开始吵。

43

宋慈的新年愿望:
不用每天吃煎饺,
私人药柜能补上货,
这群英国佬不要嫌弃我的装束。

44

赫德森太太觉得宋慈难伺候是有原因的。
比如,他只喝茶不喝咖啡,他的衣服总是很占洗衣机的地方。
还有,他只要洗头发,下水道就得堵。

45

但比较尴尬的是,宋慈并不打算剪头发,也不打算穿西装。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宋提刑一本正经地说。
“而且西装真的很不舒服。”宋提刑清着手办上的灰继续说。

47

后来宋慈收到了一堆橡皮筋和发卡。
还有很多套运动服。
虽然这些东西后来都被他扔了……

48

夏洛克突然开始烤小饼干,并且给麦考夫送了过去。
一边烤一边笑得满脸褶子。

“我药箱里的黄连呢?”宋慈满脸惊恐的喊。

49

麦考夫疑心自家弟弟怎么会给他送甜品,而那些迷之小饼干证明了他的猜想。
麦考夫惊恐的把刚嚼碎的饼干全都吐了出来,并赶紧往嘴里塞了一口奶油蛋糕。
没用,太苦了。
是时候找那个法医聊聊天了,他这么想。

50

宋慈的反应出乎他的意料。
“赔我黄连,你们这个鬼地方根本没法补货……”法医理直气壮的伸出手,“这样我还怎么威胁你弟弟?”

51

“……我马上就给你补货!你藏好点千万别让夏洛克发现!”
宋慈满脸冷漠。
管他呢,药箱能满就行。

52

“那个死胖子给你钱了吗?要是给了就平分……”
“没有,但是他把我的药箱补满了。”宋慈一脸满足的回答。
没救了,这个世界没救了。夏洛克绝望的想。

53

两个人的吵架方式总是有把对方的衣柜放满裙子这一项。
后来华生网购了好多好多裙子。
“给我女朋友准备的!”他理直气壮的说。
并且把墙上挂满了裙子。
这个世界真的不能好了,夏洛克更绝望的想。

54

说宋慈一开始就很适应不列颠的生活,那是胡扯。
“你们全年都是梅雨季吗?!”又一次忘带雨伞的宋提刑惊恐地问。

55

宋慈更不适应的是现代化的卫浴系统。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他第一次在现代洗澡搞得水漫金山的,嗯。

56

宋慈特别喜欢和华生一起写博客。
后来华生发现他还会翻墙上某度贴吧、某乎等中国网站。
并且撕逼撕的特别开心。
全是关于他自己的话题。
“quqqq层主你好棒啊!是不是学历史的!感觉你对宋慈真的好了解啊!”
“不,我是学法的。”
“你一定是所有学法的里面历史最好的!”
废话,他自己就是宋慈。华生面无表情。
――――――――――TBC?――――――――――――――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