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英国侦探和宋朝法医的搞事生活(2)

头骨组 依旧ooc
试图把宋大人写的稳重一点
今天的华生依然很崩溃x
你们就当我写的是rap宋慈吧……

30

“Sherlock――”
“感冒药会导致我的思维减缓!”
“你必须遵从医嘱Sherlock,这不是普通感冒。”
“不!”
在旁边安安静静进行翻译大业的宋慈走过来给夏洛克号脉,“没关系,中药不会减缓你的思维,并且还能起到调理的作用……”
然后夏洛克猛地坐起来撕开一包感冒冲剂干嚼了。
“动脑子。”宋慈戳了戳约翰的太阳穴,继续回去安安静静的翻译洗冤集录。

31

两个人的思维方式很不一样,夏洛克喜欢在思维殿堂里高速推理不停排除嫌疑人,宋慈会列出所有线索直接导向最可能的几个人。
因此,当夏洛克的大脑拼命运转的时候,宋慈仍然看起来不温不火冷冷静静。

“你的思维太吵了。安静。”

32

“苏格兰场居然连这么简单的案子都要交给我?我需要一个至少七分的案子!这些人都是金鱼吗?他们的方向完全是错误的――”
“你看,他们这不是有排除错误选项的功能嘛。”

33

赫德森太太早就习惯夏洛克的求助者们了,现在又多了宋慈的。
这导致夏洛克用手枪崩墙的次数越来越少,赫德森太太对此表示十分开心。

34

夏洛克解不出案子的时候会拉小提琴,但他的水平非常不稳定。
后来夏洛克发现自己的小提琴不见了。

35

宋慈在没案子的时候也喜欢写东西发表,还在杂志上连载洗冤集录的翻译。
问题在于他每次都署夏洛克的名。
“我自己研究我自己?似乎有点滑稽。”
“那你为什么不把稿费也给我?”

36

两个高智商的人是可以用眼神交流的。
一个九分的案子可以让我们欣赏到法医和侦探不停递眼神的神奇场景。
“小伙子们,你们需不需要咖啡――哦我的天,他们在干什么?”
“用脑电波交流。”军医一脸生无可恋。

37

确实会有难住夏洛克的案子,比如这一起。
主人被烧死在自己的庄园里,但他的哥哥坚持说他一定是被仇人搞死的。
焚尸和活活烧死当然是有区别的。
但比较遗憾的是,死者的尸体已经被二次加工成了骨灰并埋到了公墓里。
夏洛克内心崩溃,甚至想把这群智商堪忧的求助者扔出去。这不就没证据了吗?
然后宋慈冷漠的往案发地点泼了烈酒和醋并且拍照取证。
“焚尸。他哥干的。”

38

有的时候会发生一些很尴尬的事情,比如宋慈验尸的时候叨叨了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没带书记官。
一回头,华生冷漠的举着录音笔。
宋提刑,现代科技可是很有用的。

39

自从宋慈学会正确使用现代仪器之后,他就霸占了夏洛克的实验室。
夏洛克很气,于是就把宋慈衣柜里的所有衣服都换成了裙子。
赫德森太太发现自己的衣柜再次空掉,怒而拒绝准备咖啡和小饼干。
――――――――――TBC ?――――――――――――
噢我的天我刚才居然没复制全?!!!!超崩溃x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