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月中人式绝望

【神奇女侠x守护者的崛起】

――ooc,ooc,ooc。
――演员梗,冰霜杰克配音是派派史蒂夫演员也是派派……
――所以也许算是半个官配xxx
――有强行玩梗的私货,对剧情没有影响,放心忽略

1
杰克等了一年又一年。
一个百年又一个百年。
“月中人你逗我呢?!”他站在冰层上对天怒吼,“我不玩儿了!我要再当一世人!”
“你的使命终将降临,不要心急。”
“我!不!我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月中人绝望的思索了一会。
冰层开裂,杰克又掉了下去。
“那好吧……你的身体会先在冰湖里沉着,灵魂去转世,这一世挂掉之后你再回来?”
“成交!”
2
这一世相当刺激。
杰克承认他在飞机坠毁的时候想把周围的海水全都冻住,但他现在只是个普通人。
天堂岛似乎隶属希腊神话体系,而守护者们是北欧神话体系。
那这么说救我的那个姑娘还是我同僚,杰克这么想。
然后他被莫名其妙的当成俘虏拉走并套上了真言套索。
哦嚯,这就是你们对守护者的态度?
拜托,你这世叫史蒂夫。月中人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嗡嗡作响。
杰克还是相当佩服自己的演技的,毕竟没把自己是守护者这事爆出去。
杰克式骄傲.gif
3
后来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杰克的灵魂回到了冰湖。
“感觉怎么样?”
“终于是我把别人扔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感觉和以前的朋友们离世一样难受……”
“你要是现在就动身,可能还能找到他们的行踪……”
然后杰克就蹿出去了。
4
戴安娜站在照片墙前面,到底是没哭出来。
飘在空中的杰克最后还是选择降落,他想再抱抱戴安娜。
可是他忘了人们现在看不见他。
戴安娜虽然不是普通人,可她的信仰不属于北欧体系。
杰克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目送他的兄弟们和戴安娜走开。
他依然站在原地盯着【自己】的照片。
人群穿过他的身体。
很疼。
5
和月中人的战斗结束了,杰克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他想忘掉戴安娜。反正也找不到她了,不是吗?
他去了牙仙那里,想要找到戴安娜的乳牙,这样就能知道她的童年是什么样的了。
可是牙仙告诉他找不到这个孩子。
虽然杰克相当怀疑这只是因为牙仙在找某天鹰座最亮星的大……小白牙而懒得帮他。
不过最后杰克自己把所有的盒子都翻了个遍――还是没找到戴安娜的,so sad.
直到有一天,兔子告诉他自己在满世界乱窜放彩蛋的过程中看到了戴安娜。
杰克放弃了和小孩们玩滑雪的计划飞向卢浮宫。
“谢了,袋鼠!”
复活节兔子一边在原地跳脚一边安抚杰克刚才扔下的孩子们。
恋爱面前无职业道德,嗯。
6
可能是因为在人类世界生活久了,戴安娜对北欧神话的了解让她足以看到杰克。
“hey女英雄,想谈场恋爱吗?”
糊了戴安娜一窗子雪的杰克飘在空中兴高采烈的喊。
7
经过很长时间的解释(其中感谢真言套索的一点帮助),戴安娜终于相信了杰克就是史蒂夫。
然后杰克开始被戴安娜追着揍。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杰克在空中惊慌失措的到处乱窜。
当然,当他把戴安娜之前看不见他的事情告诉她之后,戴安娜就停手了。
“这么说你比我还委屈。”戴安娜心疼的抱住自己失而复得的男友。
杰克目测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有点想哭。
8
后来戴安娜的生活除了天降正义(雾)之外还多了和杰克一起陪小孩玩雪这一项。
你们知道的,相信守护者的孩子有很大一部分也崇拜超级英雄。
……孩子们的哥哥姐姐也崇拜超级英雄。
这可能是戴安娜收到各种小点心的原因。
至于杰克?他不用吃东西嘛。
杰克看着自家女朋友一脸满足的嚼小饼干,突然觉得有点委屈。
9
今天的月中人依然在崩溃着。
不过他很开心。
“杰克弗罗斯特这个熊孩子跟阿伦戴尔女王谈恋爱的时候就是受作为史蒂夫跟戴安娜谈恋爱的时候还是受现在依然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老不尊,为老不尊。
您老人家除了看八卦和维护世界和平【搅事儿】之外还能干点别的吗?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不能”,闭嘴吧。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