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贴吧体 我一不小心把我萌的cp拆了怎么办(1)

英姑视角但是不存在三角恋!
灵感来源于弹幕
这是一个大家都很明白到底发生了一个啥只有惠父被蒙在鼓里的故事x
时空错乱并且有客串!
有一些围观群众的id我实在想不出来了……

我一不小心把我萌的cp拆了怎么办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 楼主:临时注册的树洞号防止被熟人看见。自古一楼不说事,给度娘和上司的媳妇……
1L

红烧肉即是正义:抢二楼!说起来妹子为什么要跟鱼汤过不去,鱼汤多好喝……
2L
听说牡蛎是正义:……哥你重点是不是错了?
红烧肉即是正义:啊,错了吗?不觉得啊?我还想问问是什么鱼呢……
听说牡蛎是正义:……

一股清流:楼上手快……话说这种事不应该先问为什么一楼要给上司的媳妇而不是上司吗!本来以为是办公室恋情现在我开始怀疑百合了……
3L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 楼主:……你们手怎么这么快。还有我真的不想拆这对啊明明那么甜!
rt……我的工作不方便透露,总之很厉害就对了。我今天出去的时候看见一渔夫,刚打上来一网鳜鱼,我想着鳜鱼挺好吃的就买了一条回来炖汤给我上司补脑子。然而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我上司媳妇的身上,她买了一条鲥鱼……然后我就很方,然后夫人就开始给我找台阶下,但是我表哥他他他太耿直了QAQ说句是他烧的会死吗?然后我也很方张的解释,但是似乎越描越黑……夫人就有点不太舒服了,我上司一脸“你们他妈能不能闭嘴”……完了完了完了我要亲手拆掉自己最喜欢的cp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夫人回去了,刚才还喊饿的上司就把两万汤都给我表哥了……
我记得之前一碗王八汤也是这么进我表哥肚子的……
但是这不重要QAQ我现在非常非常方,要不要去辞职啊可我这工作全天下独一份的啊QAQ我不要被关在家里……反正都已经是老姑娘了我还不如多工作一会儿呢……
4L
红烧肉即是正义:妹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鳜鱼怎么能炖鱼汤呢!要做松鼠鱼!
听说牡蛎是正义 回复 红烧肉即是正义:哥你少说两句吧……还有你这几天怎么这么闲?
红烧肉即是正义 回复 听说牡蛎是正义:你说呢……不过这边的芋头可以熬粥耶特别好喝!

我是泥石流:……我隐约有一种楼上的两兄弟要徒手歪楼的感觉,你们俩骨科去好不好
5L

不是死死是作死:……万一你上司对你有感觉咋办,你们那个时空男人可以娶妾的对吧?而且照你说你在这个职位上待了挺久都成老姑娘了……我开始怀疑……
6L
:排这层
:排这层
――点击查看更多回复――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不不不楼上你看完这层就不会这么觉得了!我最后再说一遍!我站上司x他媳妇!谁都动摇不了我!
我上司吧……他这个人x冷淡啊!我都心疼他媳妇!我不走是因为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真的不方便透露太多,你们记住我是个侦探少女就行……我上司是我们这行一老前辈的儿子,后来子承父业……你们应该知道我指的是谁了,别明说我怕查水表……
我上司他真的……一言难尽。总之他和他媳妇之间的互动都是他媳妇主动的!他见夫人怂但是就!是!不!肯!表达他的爱意!我看他们俩拥抱一下半夜都能笑醒你们知道吗!就这么低的撒糖频率!
夫人也挺宠他的他也很喜欢夫人但是他死!活!不!说!我能怎么办!我撮合还来不及呢我为什么要拆啊!
我觉得他肯定不能对我有感觉啊,他就是对我表哥有感觉也不能对我有感觉啊!我是他徒弟啊!
7L

不是死死是作死:……虽然师生恋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我突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你上司脑子里可能压根就没这根弦
8L

李白骑鲸飞上天:劝一下你上司吧,他再这么轴下去就只有写十一首悼内诗的份了……
9L
并不是董小姐:诶嘿。
不是死死是作死:合影!!!!!

我是泥石流:楼主你和你们夫人百合吧,你上司没救了
10L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不不不楼上你可千万别这么想!我是我上司和他夫人的死忠cp粉!
还有感谢9L李白骑鲸飞上天,我去劝了……但是没用啊!我撺掇夫人去找了她闺蜜让她闺蜜给我上司派了个他一直想查的案子,但是我上司真的轴的不行怀疑自己是拽着龙尾巴上天了……然后锅就扣夫人头上了!我赶紧跟我上司说这锅我背这锅我背他还是不!肯!回!家!
这个案子有点大我觉得他可能察觉到什么不对了,但是夫人已经是他的人脱离娘家了好不好!他能不能回府看一眼!能不能!
11L

:楼主好像有点瞎操心啊……不过你上司这人也挺口嫌体正直嗯。
12L
:没有吧,楼主都说了是大案子而且她上司工作狂……
:好像是有点啊,这要是上司媳妇自己想起来的还好点……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扣你们三个月饷银:……你早说啊!早说我就把锅揽下来了啊!
13L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我给你狂打眼色你没看见啊!夫人身边的空气都在说“下台阶下台阶”好不好!
扣你三个月饷银 回复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我哪像你那么机灵……

:楼主说上司喜欢夫人,问题是我看不出来啊……总感觉又是包办婚姻惨剧
14L

:围观楼上表哥哈哈哈哈哈哈迷之可爱
15L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真的是崩溃的……要是这对毁我手里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楼上那个说上司不喜欢夫人的!我让你长长见识!
夫人十几年前被上司办公的房间里那些很迷的东西吓哭过一次……讲实话大晚上的那些东西真的特别吓人……然后我上司就抱着她安慰了好久,整个人声线都放软了……夫人一直哭还各种怀疑我上司嫌弃她【这点就是我上司不对了,谁让他见天不回家还嫌弃他老丈人的!】,我上司就一直抱着他媳妇持续安慰……
第二天我还看见他们俩拥抱了来着,一大口糖诶嘿嘿……我可能不该杵门口看着,问题是他们俩真的太甜了qwq
我至今怀疑那天晚上他们俩干了个爽,但是这么十几年我好像没见过第二次……
我上司肯定x冷淡。心疼我家夫人……
不是x冷淡就是取向有问题!取向有问题也没用,反正他贤弟早就挂了!我家夫人这么温柔是石头也捂热了!
16L

你们谁记得我姓啥:原来是这样……看来是我误会了。
但是能不能解释一下楼上的内容?
17L
:围观哈哈哈哈哈

珍爱生命远离鱼汤:卧槽上司媳妇来了,我先撤了……
18L

:哈哈哈哈哈楼主走好等你回来!
19L

我是泥石流:我开始懵了,这个夫人到底是t是p……娘t?
20L
:喂层主你腐的有点过啊……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别跑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怂!干啊!x
21L

:下一步是不是上司就要来了……
22L

扣你们三个月饷银:不,我上司不玩贴
23L

:我总感觉楼上话没说完哈哈哈哈哈哈没头滚键盘算好的了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上司抓包了
24L
整天被扣饷银:似乎是,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
:我似乎看到了一群捕快崩溃的内心……

评论(3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