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不占tag了 因为出了合集功能也没建长篇专用tag,这样发通知的确有点随缘......但该发还是得发

宅总真的不会拐卖人口这篇文我本来是打算周更的,但放假之后这两章还是有点缘更......非常遗憾的是,很可能还会缘更

是这样的,最近我个人的精神状态实在是不够好,如果我选择不服药就没办法做事,但服药之后又很能睡,也就是说即使我现在非常闲但有精力写文的时间是很有限的,我自己对此很焦躁但也基本没什么用,所以非常抱歉大家可能还要等下去......

我会尽量在大学开学之前写到十二章,也就是之前预定的抹布部分以后。下一章主角团的戏份可能会较少,主要是交代上一届发生了什么的回忆杀。随后的八到十章大锤的戏份可能会增多,我还在想我能写点什么......

虽然感觉也没人会关心这个但还是提前解答一下 对 服药就是因为心理疾病, 但也没有很严重(至少是我自己觉得),我会尽快打起精神填坑的w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