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康的打火机

鬼畜拉郎生产者(好久没产了),欢乐沙雕制造机(……也好久没造了)
一个笔和刀都玩不好的沙比触手小黑猫,字都是我用尾巴尖打的
自己的生活过得乱七八糟所以更新巨慢,在填坑呢,在填呢……

宅总真的不会拐卖人口暂时停更至六月初通知

因为毫无要素这次就不占tag了,放在合集里随缘查看吧x

这是一份迟迟迟迟迟来的停更通知,与其说是通知干脆说是报告好了......我因为个人原因(考试季和心理障碍复发)不得不停更至六月初,具体来说就是我29号考完最后一科但我不确定我的心理状态是否足以支撑我考完就能生龙活虎地更文。

然后来汇报一下目前的存稿情况。脑稿目前已经确定了第五章的所有剧情点,剩下的大纲还是有点云里雾里不过也有了大致方向。已经成文的部分我大概存了一千余字的回忆杀(大概也就是Jessica那一届的饥饿游戏发生了点啥)、一点点半夜记下来的碎片描写和一千多字的......非典型抹布.......总之都不是拿出来就能用的东西,但是确定会出现在正文里。

这里解释一下,我实际上针对抹布口嗨过小论文,但是全讲了有点太繁琐我也不想让大家被概念糊脸,扫文嘛开心看剧情就好x重点就是我本人其实非常雷常规抹布,而且事实上可以说是个......呃......梦女款的攻厨*望天*我也并不想单纯为了舞黄而写抹布,毕竟我不会通过这个得到快乐的(草)如果真是为了快乐我就该直接写RF的车了......我也清楚这样可能会导致想看黄的朋友看得一点也不开心、和我一样雷抹布的朋友看着照样难受,但我写这段确实是因为我觉得剧情走到那里这种事情就该发生,所以无论是从剧情的角度还是从我个人想表达的某些东西的角度我都还是会放上去的,到时候我大概会拉两个分割线夹住抹布的部分并且在底部分割线前面加个简短的summary让大家跟上剧情,就......尽量照顾到所有人的需求吧(?)那一章开头我也会给出预警的,目前预计可能在第十章左右,也许还会往后一点点。

然后港一下我目前碰到的小问题。第一点是我惊恐地发现我脑子里的RF根本没有明面上的显著情感进化但是会gay着gay着就滚到床上去......所以 这篇 搞不好 就是 标了主cp的粮食向......同人里的糖还要读者自己扣好像有点过分这个真的超级抱歉......还有就是我需要一个原创的角色来当反派,但我不是很确定这种戏份不算特别少(首先肯定比前面的Seaberry多)恶心人的小boss用oc合不合适,如果有对此很难接受的就让我知道吧,我也尽量不提这人的名字(草)

催更看这里:qq1522772129 这个是我堆积写作碎碎念的地方,可以随时追踪到我的崩溃嚎叫x

评论